酒店服务员:金正日“全身名牌”

发表:2010-08-28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在松花江畔距离吉林市龙潭大桥以南600米左右的雾凇宾馆,30多辆高级黑色轿车和迷你巴士朝着大桥方向驶来。这些就是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一行乘坐的车辆。

车队跨过龙潭大桥,朝西南方向驶去,通过连接吉林和长春的长吉高速公路前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高速从当天上午8时开始全面封闭。车队中有一辆奔驰豪华车,金正日可能就在这辆车上。雾凇宾馆方面表示:“中国政府提供的礼仪车中最高级的是奔驰迈巴赫豪华车。”

上午10时30分许,金正日一行抵达长春,随即入住位于长春市西南部的南湖宾馆。南湖宾馆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等中国领导人经常使用的迎宾馆,金日成也曾下榻。当天南湖宾馆出入口及周边部署了军警人员,戒备森严。

此前预计金正日一行可能会访问长春最大的汽车企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但直到当天晚上,金正日一直没有出行。当地消息人士谨慎猜测说:“可能在迎宾馆内与中国最高领导层举行了午宴、晚宴和会谈等活动。”

在金正日一行离开后,两天来大门紧锁的雾凇宾馆从当天下午开始恢复营业。工作人员们正在收拾餐桌和地毯。据悉,前一天中国政府副总理级人士在二楼宴会厅设宴款待了北韩访问团。舞台前放着一张可容纳30多人的主桌,旁边和后面有40多张圆桌。从餐桌数量上看,约有250人出席了前一天的晚宴。据宾馆相关负责人称:“宾馆内也有韩国餐厅,但金正日一行享用的是以粤菜为主的中餐。”金正日下榻的总统套房一天的房费为6600元人民币,位于宾馆顶楼七楼。

雾凇宾馆的服务员称:“金正日不需要别人搀扶,都是自己上下车,看起来身体没什么大问题。他戴的墨镜、穿的衣服和皮鞋都像是昂贵的名牌。”一名自称近距离看到金正日的服务员说:“就是在报纸上看到的金正日的样子。”但对于金正银是否陪同的问题,这名服务员说:“因为不知道长相,所以不太清楚。没有人坐在金正日旁边。”其他服务员也表示:“没听说金正日的儿子一同前来。”

金正日前一天访问的金日成母校毓文中学的展览设施则大门紧锁。校方相关负责人阻拦说:“得到市政府的批准才能进入。”一名高一学生说:“金正日来访问的那一天学校停课,但合唱团的100人来到学校,为金正日一行献花并进行了合唱表演。据说是中国副总理的人陪同金正日一行进行了参观。”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