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我看天安舰事件与韩美军演

作者:唐子 发表:2010-08-01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3月26日晚9点45分,在韩国西海(中国黄海)白翎岛西南海域,韩国海军第二舰队司令部所属一艘1200吨级“天安”号导弹护卫舰(简称天安舰)突然爆炸而沉没。经韩国军民联合调查团20日调查取证,证实:3月天安舰爆炸事件,是遭受朝鲜小型潜水艇发射的鱼雷攻击而沉没的。

天安舰事件是韩国海军有史以来大型战斗舰因爆炸而沉没的第一次。一开始就存在着朝鲜潜艇鱼雷或水雷攻击与韩国和朝鲜南北炮火交战造成两种猜测。就天安舰“尸体”上的火药痕迹,韩国军民联合调查团7日鉴定是鱼雷弹头爆炸痕迹,火药成分来自炸药环三亚甲基三硝胺(俗称‘黑索金),可能是德国产的鱼雷;20日公布的正式调查结果,是综合——在天安舰沉没海域搜集的鱼雷零部件系朝鲜生产的CHT-02D鱼雷设计,鱼雷内部发现与朝鲜其他鱼雷使用的字体相同的朝鲜文,朝鲜西海海军基地的部分小型潜水艇等在天安舰事件两三天前离开,两三天后返回——各种证据作出的。

从科学实证的现象层面看,韩国海军天安“女青年”是朝鲜几个潜艇“小流氓”联合搞的一次鱼雷奇袭。这次滋事至今没有得到朝鲜军方承认,却又留下多处“作案”遗迹,足见朝鲜国家缺少塔利班殉教者的担当情怀,真是个共产主义邪教政治流氓:什么坏事都做,但除了栽赃基本都不认账。所有共产党的思维都很邪毒:社会主义日月女美男俊,黑子都是别人的。

天安舰事件最初看来就是朝鲜社会主义小混混吃饱了撑出来的惹事生非。这个从抗战之后借着美苏(中)明暗冷战而作为军事缓冲地带而成立的小邪教国,从1950年起就不停地滋事,像上海胡同里许文强、丁阿利身后那帮拿砍刀不时挥舞的小流氓:浪奔,浪流,人间事,多纷扰;爱你,恨你,走千山,绕千道。因为舞台中心永远是苏(许)、中(丁)在甩大奔头,这舞台边缘者只好跺脚引人注目。砍刀换了鱼雷、原子弹,可心里还是当砍刀玩。这政治素养生就惹事胚。

这惹事胚从打过三八线,到发放原子弹试验和鱼雷袭击,事越闹越大。第25次韩美安保政策构想会议5月6日在韩国国防部举行,韩美两国就天安舰沉船原因调查情况交换意见,根据调查结果决定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并重申美国将继续维持对韩国的防卫条约。这些政治上的理性文字,军事上就成了美韩军演。这就是天安舰事件的意义,它正在历史安排下促成美国的军事力量由中东向远东转移,维护此地和平。如何才能有效维护亚洲地区的和平与稳定,那就是汇聚正义力量,压制共产邪势。

红山寨失去了礼教传统的愤青只能本能地解读为:“欲盖弥彰”、“虚假抗议”的“闹剧”,联合军演上演不了。愤青就是愤青,比政治流氓更差劲,也就是起哄的凑热闹者。美韩军演却该怎么演习还怎么演习,愤青气得不行,却依然除了起哄似的嚷嚷,还是不知道如何分析军演这回事。

我对美韩军演了解不多,宛如平常一首歌,只不过理性分析地好好唱来。依据红山寨新浪军事网的概括报道,美韩军演2010年7月25开始,按计划由日本海海域推进到黄海海域:第一阶段(7月25日~28日)在韩国东海(即日本海)举行,美韩共出动20艘舰船、200架飞机以及8000名陆海空三军人员。第二阶段将转到韩国西海(即中国黄海)水域继续操练。由于山寨国邪教•匪帮的躁动思维误导,愤青反应激烈,结果推动外交部和军方相继非理性表态,惹火上身地反对此次美韩黄海演习,本来一直在幕后操控朝鲜,被迫走上前台。

或许这就是美韩军演的真正意图,当然只是之一,并非全部。如前所述,第25次韩美安保政策构想会议根据调查结果决定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美国将继续履行对韩国的防卫条约,于是就有了美韩军演。美韩军演,导火线明显是红山寨教匪头儿支持朝鲜金正日小流氓滋事惹出的天安舰事件。愤青以为天安舰事件是美国拿韩国人命玩出来的游戏。如此红脑袋残疾思维,俗话说脑子进了水,以为全世界都邪教共匪可以驱动沈崇之类女邪教徒去勾引美军发生性关系然后全国示威反美。无论美国还是韩国,实行民主宪政了,玩阴谋都不敢草菅人命,也毫无必要。但美韩防卫条约签订了就一定要履行,美国过去出兵朝鲜半岛阻止金日成统一朝鲜,现在军演展现军事力量,都是天安国际警察的职责:二战后共产党权贵金融资本主义明暗耍流氓,新教公民金融资本主义警察维护治安。

其实美韩军演还只是天去(灭)中共的一出人戏。苏联解体之槌刚刚敲定,法轮功“洪法”——以“氵”象征的“真善忍”天道佛法,欲暗解共产党悄然转型为社会(民主)党——的“共去”路被共产党江泽民的“7•20”蠢举自堵,第二次的公然流氓行为不可再三,于是法轮功转走护法证法之反迫害的“去共”路。所有世间现象是法轮功一忍再忍直到忍无可忍,暗物质宇宙却是亿万年前就编好剧本:纠正回天“酷”路,苦其心志第一。大戏在中国,主角法轮功,故而美国“国警”这中东萨达姆和南亚塔利班忙碌,测试法轮功能否经受住共产党的严酷考验。上访传“两好”,“九评”讲弃共,“三退”说天灭,神韵话复兴,法轮功犹如基督教归正罗马帝国腐败人生、新教背离天主教腐败教会、犹太教出埃及、唐僧西天取经,一步一步由弱变强而共产党由强变弱。于是大戏在收场了。

金正日就在这时又惹事生非了,可以理解为是历史安排美国警察来东北亚(远东)维持国际秩序,明处是履行美国对韩国在太平洋地区国际公民的安全责任。美国军演被解读为警告红山寨勿挑战美国霸权,问题在于红山寨为何非要挑战美国霸权?美国成为世界警察是在红山寨成立之前,上天的测试是它通过实力成了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太平洋战场和欧洲战场的战事的主力。而红山寨还没成立之际,就暗中支持朝鲜对韩国的政治流氓式的军事侵略,也就是说,它一开始就挑战美国的太平洋警察的权力,有意呈现自己的政治大流氓形象。苏联解体,看似社会主义阵营不复存在。红山寨搞经济体制改革,看似进入资本主义世界,实际上冷战由明转暗,而且取得欺骗性成功的胜利。但共产党搞两个大本营的欺骗做法,骗过了美国和北约,却没有骗过老天爷。于是由天安舰引爆的美韩军演将美国这位“信神天定”的世界警察又牵引到太平洋来了,盯住了北京。这是不是“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二大阵营的最后决战?究竟会鹿死谁手?

实际上美国军演还是在为法轮功反迫害“去共”打配合。红山寨军力要遭遏制,其流氓气焰要压制,形象要进一步凸现。一个目的:促山寨国人三退党团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