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两国首脑辞职凸显共党无耻

发表:2010-06-02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个国家的首脑最近宣布辞职:德国总统克勒辞职,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你无法设想这样的事,会在中国发生。“六四”21周年在即,这21年来大江南北也一地鸡毛,但由始至终没有“党和国家领导人”站出来承担责任。

德国总统克勒辞职,源于言语不当。他在访问阿富汗的德国驻军后表示,“为了维护国家利益,在紧急情况下有必要执行军事任务”。反对党和舆论对此予以批评,克勒认为外界“缺少对我这个职位必要的尊重”,故宣布辞职。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是因为违背选举时做出的承诺,同意驻日美军将位于冲绳县的普天间基地迁往县内的边野谷地区,而不是搬出冲绳县,因此造成三党执政联盟宣告解体,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从上任时的70%跌至19.1%。

两国首脑辞职凸显共党无耻。说错了一两句话,或是违背了当年某项承诺,这在中国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来说,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中国的当权者只要脸皮够厚,就是犯下了杀人、整人,抢人的滔天罪行,也还能稳坐钓鱼台。

虽然海内外谴责如潮,但厚黑得无以复加的共党,还是能煞有介事地把残暴和无耻当作“执政”,就当天地间反对的声浪根本就不存在。共党分明已是周身溃疡,它还能天天拿着个大喇叭,高声叫嚷自己“伟大、光荣、正确”。

中共用暴力和政治诈骗抢得江山骗得江山,转身就“忘了”自己在野时,对国人曾做过的宣传和承诺,就再不说了“一党独裁,遍地是灾”,转而向国民推行“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的强盗逻辑,它俨然是中国人的天然主宰。

既然中共迷恋政治舞台,并把一党独裁说得貌比天仙,那么在台上,你就妖娆美丽给国人看看,好好“为人民服务”着吧。可中共独裁,又独裁不出一个起码的样子来,执政水平低于阿斗不说,还要穷凶极恶杀人、整人和抢人。

“大跃进”时期饿死几千万国人的事不去说它,“三反”、“五反”的时候,整死了多少国人,在此也姑置不论,单说21年前天安门前大屠杀,学生们不过是呼唤民主并要求惩治腐败,中共就大开杀戒了。何至于疯狂成这样啊。

网上“伟大的墙”挡不住刽子手的罪恶被广泛曝光。看看当年天安门前血肉模糊的视频,听听幸存者满怀悲怆的控诉,就是顽石也要诧异这等屠夫竟能若无其事“执政”至今。“执政”的正面写着“光荣”,背面却写满了可耻。

时间的流水在苦难的河床中又呜咽流淌了21年。无尽的变相掠夺在中国全面展开,百姓的生存成本被不断抬高,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申不了冤、就业不易……这21年来,被暴政劫持的国人,整个儿是挣扎在非人间。

多少家庭就这样“莫名其妙”家破人亡。天灾吃人,人祸吃人……同时伴随着肆无忌惮的人整人。用良知说话做事的学者、作家、律师、记者、民主人士和维权人士成了当局迫害的对象,访民和信仰群体也遭到当局残酷迫害……

在中共演绎末世疯狂的这21年里,城市的几何体在掠夺民财的过程中,确有了巨大的变化,但这种导致民心批量流失的表皮繁荣,非但未帮助中共赢得人心,反而将其自我推到了坟墓的边缘,各种变相的掠夺触怒的已是全社会。

厄境当前,党国还能挥刀自宫,对调节社会公平正义的体系予以全面破坏,导致中国实质已经处在严重动荡状态。工潮四起;官民对立的群体性事件大量发生;杀警察、杀妇孺、杀法官……中国人俨然已处在了杀人和被杀之间。

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文明”传承和道德传承,在挂羊头卖狗肉的“伟光正”治下戛然而止,产生了巨大的断层。稍微有一点社会责任感的人,都知道这样的局面应该需要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但“伟光正”又有谁会勇于担当?

见多了“伟光正”的寡廉鲜耻,人尽皆知无法用人间正常的逻辑,对这样一头怪兽进行推理和判断,因为在那些油头粉面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人生字典里,也许根本就没有可耻二字,即便再无德无能,他们也不会引咎辞职。

德国总统克勒辞职,只是因为言语失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只是违背了选举时做出的承诺。他们的人格尊严闪烁着强劲的光辉,这让中国百姓肃然起敬。而党国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则只是没有担当观念的权力机器。

写于2010年6月2日(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杀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遥法外第1418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和相关照片是“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党国公然剥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