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绝对想不到国家地震局用于预报的预算

发表:2010-04-23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地震局2010年的预算及用处(震撼啊)

国家地震局 2010年总预算支出24亿元,比国资委(34亿元)等部位要少,但比审计署(9.7亿元)、药监局(7.1亿元)要多。看样子,地震局的钱已经算不少了。

那24亿元都用到哪些地方去了? 我自以为是的认为,地震局的钱主要是用于预测地震用的,结果证明,我这个生活在中国30 多年的人,还是不怎么了解中国机构运作的情况。

预算支出中:

地震预报预测 270万元;

震情跟踪 1700万元

地震信息传输及管理 5012万元

先暂停, 换句话说 地震局 在预报预测上只花千分之一的钱?

假如真的地震发生了,然后就会接着花点钱跟踪?

有一点很让人佩服,中国地震局对中国地震信息传递看得太重要了,害得我都怀疑,地震局每传递一次,都需要包个专机接送?否则怎么会要5012万元

住房保障和住房改革支出 32742.56

提租补贴 518万元

住房公积金7166万元

购房补贴 8678万元

换句话说,地震局在住房方面的花销需要4.9亿元,是预报支
出的181倍!

行政运行 1.8亿元

机构运行 2.1亿元

差不多是4亿元,又是地震预报支出的140多倍!

幸好,太阳每天都会升起来,等我活到60岁的时候,希望那时候中国地震局能成功预测出一两次来。

阿波罗网附:
中国地震局公布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2010年04月06日13:13

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1027/11302652.html

中央部门公开部门预算进程(附表)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 中国地震局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公布 2010年部门预算。预算表显示,中国地震局2010年部门预算收入总计240739.5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82241.93万元;预算支出总计 240739.51万元,国土资源气象等事务预算支出数额最高,达139484.60万元。

(附表略,参见http://ow.ly/1BfmA)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