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她曾经是全球最幸福女人!(组图)

皇室时尚秘辛─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9-09-17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路图片)  

1955年,26岁的格蕾丝凯莉含泪拿到奥斯卡金像奖影,凯莉留给影迷最深刻的印像,除了她那独特的外冷内热的高贵气质之外,就是公主般的传奇生活境遇,足以跟银幕上的剧情相互辉映,满足了人们的童话式幻想。凯莉在年华正盛时却因车祸猝逝,也让人留下无限遗憾的回忆。

(网路图片) 

一位是真正的王子,一位则是好莱坞公认的美丽影后,葛丽丝凯莉与摩纳哥王子雷尼尔两人一起写下了一则现代爱情故事。当时两人在只见过两次面的情况下就订婚,凯莉承认:“我几乎不了解他!”1956年,王子公主举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尽管不了解对方,但是从此两人就这样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并生下了三个爱情结晶。

 
(网路图片)

作为第一夫人,凯莉面临许多社会事务,数不清的仪式、典礼等待著她去主持。她给艺术表演优胜者发奖,给网球比赛冠军援助,但她也从不忘家庭主妇的责任,1960年与戴高乐夫妇会见时,她是手牵女儿怀抱儿子去的。摩纳哥公民们都很喜欢王后的使节气质和她在公开场合总是面带微笑的形象。

(使节气质和面带微笑的形象受人赞赏:GettyImages)

(网路图片)

当格蕾丝凯莉在1982年逝世于一场严重的车祸后,雷尼尔王子几乎情绪崩溃,并且终生未再婚,因为他宣称凯莉还“无所不在”的活在他的宫殿中。当格蕾丝凯莉去世时,她身上唯一的一个首饰,就是26年前,雷尼尔王子戴在她手上的一只简单金色婚戒。2005年,81岁的雷尼尔由于突发呼吸系统疾病病逝。

(网路图片)

★时尚LOOK

中式旗袍:格蕾丝很早就对中式服装情有独钟,多次穿着旗袍式样的服装出席重大场合,盘扣和中式丝绸在她身上丝毫没有格格不入之感。

(1955年格蕾丝凯莉身著旗袍出席奥斯卡典礼:GettyImages)

凯丽包:1957年,身怀六甲的格蕾丝为躲避媒体镜头,以自己的爱玛仕(Hermes)手袋遮掩微凸的腹部,那款手袋从此得名“凯莉包”,成了品牌经典。其实格蕾丝向来是爱玛仕的支持者,后来经而摩纳哥王室的许可,爱玛仕就正式将那款手提包改名为“凯丽包”(Kelly Bag),直到现在,凯丽包都是销路最好的手袋,二手的一只也要4千美元以上,若要个别定制,从下单到成交一般至少要排队三、五年。

 
(网路图片)

  

(网路图片)

  

(网路图片)
 
婚纱和王冠:成为王妃,最让人艳羡的绝对是世上最豪华奢侈的婚纱和王冠了。当时她身穿由98码薄纱、25码丝绸、300码花边制成的长裙,披著成千上万颗鱼卵形珍珠串成的面纱,走向摩纳哥王子雷尼尔三世,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成为幸福的新娘。而新娘头上的王冠,是由铂金、小颗红宝石和三颗大钻石镶嵌而成,由卡地亚珠宝制作。

(令人艳羡的世纪结婚大典 :Getty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