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当红女星彩妆保养的美丽之道(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9-08-07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路图片) 

小S狂减6岁的化妆术

明星护肤方法深受粉丝们的关注,小S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她的美丽,今天我们来一探究竟,欣赏她减龄保持年轻的妙法。

轻薄型保湿粉底 消除疲惫和瑕疵:减龄6岁

小S曾表示:“不要因为痘印、斑点、肤色不均,就只锁定质地较厚的粉底液。粉底越厚越不透气,还容易导致皮肤变乾。一只轻薄保湿的粉底,不仅能让肌肤散发出健康的光泽,其滋润成分能让妆容更服帖。”

(网路图片) 


瞬间抚平细纹 肌肤年轻不打“褶”:减龄6岁

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就是细纹。平时保养如果不到位,那就借助瞬间平纹产品,消除细纹。一个简单但并不持久的方法就是,准备一支凝胶的眼胶,在脸上出现小皱纹的时候,轻轻涂抹一些就行了。

(网路图片) 

膏状腮红 打造红润气色:减龄5岁

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红润气色,是看上去年轻至少5岁的关键。相比粉质腮红,膏状腮红质地更滋润,贴合性更好。只需用手指将其轻点在脸颊“小苹果”上位置并晕开,再用散粉修饰,就能呈现通透红润的肌肤。

(网路图片) 

护唇精华+水润唇膏 除唇纹提升女人味:减龄3岁

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滋润而饱满的双唇必不可少。先用润唇膏打底,再使用唇蜜在中央位置,润泽效果即可呈现。唇部水分很容易蒸发,即使不常化妆,也要常备润唇膏补充水分,消除唇纹。

侯佩岑的水嫩护肤秘诀

看似天生丽质的侯佩岑,有三大私房保养秘诀:不管天气再冷,一定用冷水洗脸;敷面膜前会先擦好保养品加强效果;享受居家生活,既使在家,也要美美的。

(网路图片) 

没事就享受居家生活

侯佩岑认为,没有人规定待在家里就一定不能漂亮吧?就算在家里,女人也应该好好照顾自己!不是没人看到就不必美丽。

敷脸二次保养

皮肤水嫩的侯佩岑,为了让自己随时保持最佳状态,自创一套保养法则。她透露,自己肤质偏乾,又比较容易过敏,每次选购保养品之前,都会先请妈妈担任“试用者”,只要妈妈用过没问题,她就会放心使用。侯佩岑开玩笑:“我妈妈这辈子不知道用过多少保养品了,所以东西好不好她最清楚,有时候遇到不好的东西,看到她的表情我就不会再用了。“

不管天气再冷,一定用冷水洗脸。一般人都会在洗完脸之后直接敷面膜,认为这样效果会最好,但她却反其道而行。

“我洗完脸之后会先擦上精华液,眼霜及其他保养品,等到皮肤开始吸收,再敷上面膜。撕下面膜之后,我会再用一次保养品,让自己的皮肤能继续吸收。

林志玲好气色 全靠眼线点睛

“假如真的只能带一项保养品,那就是眼线。”林志玲的清纯、自然的妆感令人惊艳,连拍摄电影《赤壁》时,几乎都以淡妆上场,林志玲笑说:“因为造型师说化淡妆看起来比较年轻。”

(网路图片) 

偏爱大地色彩的林志玲,最重视眼妆,甚至练就在摇摇晃晃车上还能十分钟完成眼妆。“假如真的只能带一项保养品,那就是眼线。”林志玲喜欢自己气色很好,上工前一定洗澡、跑步、然后画上眼线让自己整个气色好了起来。

(网路图片) 

平常拍广告会用黑色点在睫毛根部让气色变好,却又看不出妆感,假日就用咖啡色的看起来比较自然。超爱复古味的林志玲,偏爱大、塑胶框、没有鼻垫的款式的太阳眼镜,“夏天还可以遮阳,因为眼睛如果一直眯著,很容易长皱纹呢。”

(网路图片) 

赵雅芝美貌依然的不老美人计

已经年过50的赵雅芝依旧光彩照人,她是怎样做到的呢?答案就是她透露的以下几条保养小秘诀:

美人计之一:生活规律不偏食

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芝姐笑说:“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 其次,她会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
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网路图片) 

苗条身材的背后,除了遗传了父亲瘦高个的基因外,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并不觉得累。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注重饮食、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美人计之二:控制情绪尽职尽责

都说生气的女人不美丽,漂亮的赵雅芝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也得不到效果,既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我觉得那还划不来。”通常生气时,她温柔的嗓音会提高八度,但绝不打、骂人。

(网路图片) 

赵雅芝保鲜爱情也有秘诀:不要当老公是老公,而当他是男朋友,去欣赏他做的事情。“幸福不是必然的,爱情和事业需要经营,我的方法就是尽职尽责,体谅丈夫,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