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废话多行动"全国公民夏秋起义"全面展开倡议书

作者:大中华民国公民宣 发表:2009-06-12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枪杆子能出什么样的政权?只能是暴力与谎言政权,结果是什么?灾祸不断,悲剧不止。

就民心而言,中共专制腐败没落政权早已垮台,中共靠暴力与谎言窃取的表面胜利仅仅是垂死挣扎罢了。正如一个抢劫了无数财富、杀人无数的强盗只能靠化装混在都市里偷生,偶而用抢劫来的财富做点施舍行点善事,有时也会清除个别强盗借此树立形象或打击异已,但这个强盗本质不变,强盗真相与本质一旦被人识破,强盗必凶残毕露,利诱与暴力并举,利用强盗集团掌握的组织力量确保强盗集团利益不被颠覆,这正是目前中共枪杆子集团的简明写照。

道理大家都懂,更多的人喜欢原地踏步着观望,这等于在自我折磨,等待着一个个灾难的降临。

难道我们永远愿意做专制奴民吗?不,中国人要做中国公民,这要求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从麻木沉默中觉醒!真相、正义与勇气催生出我们的行动,行动才是硬道理,行动才能使我们得到真正的保护。

如何行动?不拘一格,因人因事因条件环境而异,只要有利于解体专制腐败极权政治,尽皆可用,神与我们并肩作战,我们识道更要传道行道。

这里仅举一种很简单很安全且非常有效的方法,我们定义为"全国公民夏秋起义"总行动。

夏秋天热,在南方几近四、五个月可穿T恤,北方也有数个月之久,我们就从T恤里面做文章,T恤里面可以出政权。一件不起眼的T恤胜过共匪一辆六四坦克,这就是我们的武器,我们的武器遍地都是。我们的坦克我们的武器是无形的,无形胜有形!君不见无形的万有引力让整个宇宙井然有序,透过T恤里的民心引力岂不把共产专制强权土崩瓦解??正义必胜,我们肯定是赢家,正义若输,除非地球反转,江水倒流。

方法:凡想立志做中国公民的中国人自行到市场购买白色T恤,一件T恤从数元钱到十几元不等,集体团购更经济,不分价格大小火力一样威猛。再在文具店买一种不退色的宣传画笔,我们统一用黑色的。我们在T恤上统一用手工写上"结束专制,铲除腐败",正反两面都写,就这么简单!T恤坦克做好后就可开出去了,无论哪个地方都可去,大街上,商场里,汽车、飞机、轮船等等凡人可以去的地方,坦克就能开上去恨恨地痛击专制邪灵,让腐败无处可藏。

有风险吗?没有,我穿T恤碍你老共什么事了?T恤上可以印上所谓明星的图象,我写上反腐败文字又犯哪条法了?宪法没有规定中国公民不能穿白色T恤,宪法更没有规定中国公民不能反腐败。我们,我们每一个立志做中国公民的中国人皆可大大方方、体体面面穿上这种T恤。

当然,老共年老糊涂,经常会患神经病,也许会放出狗来咬穿上这种T恤的人。可怕吗?不可怕,这是好事,这可让共匪邪党在光天化日之下更加无地自容、羞愧万分,定当引起全球耻笑辱骂,轰动列国。

最重要的是,东西南北成千上万的中国人都一同起来开出这种T恤坦克,邪党还能挡得住吗?恐怕七千万党员变成警察都远远不够用,况且时候到时,许许多多的警察早也一同开上了这种T恤坦克了。

其实,只要有一千人同时穿上(光北京访民就远远不止),江鬼早就被吓得屁滚尿流了;一万人同时穿上,中共政治局缺失正义良知者都就吓晕了;有百万人一起穿上时,中国最后一个专制皇朝宣告灭亡。就这么简单,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同起来。余后的事情好办,国体毒瘤已去,国运当好事连连。

这是一场战争,一场正义良知对邪恶极权的战争。今天,我们一同行动,明天,我们就可取得根本胜利,后天,我们的国家就将变得无比和谐可爱起来。同胞们,这不是神话,这是天道公理。

同胞们,中共国歌悲鸣,中华民族早就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让我们一同起来,开上这种T恤坦克遍布神州四极,让正义良知开启中华民族堑新的一幕。

大中华民国公民宣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