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少华问:汶川地震,为什么不让我捐款?

写在汶川地震一周年

作者:孟圆 发表:2009-05-24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河南省郑州市市区内的白庙劳教所,是法轮功转化基地,整个大楼就是当时为迫害法轮功而拨款建造的。2008年5月12日,突然门窗都发出声响,桌上所有水杯里的水都开始抖荡,人也有种眩晕之感,大家终于感到是地震了。

关在劳教所监室里的人窗外马上看到听到隔壁河南省实验中学所有的学生喧哗着奔向运动场。不久,警察要求所有被关押人员紧急到楼外集合。

在电视播放了汶川地震情况后的第十天,劳教所里也开始了捐款活动,被完全限制了人身自由的被劳教人员虽然不能去控制捐款的去向,但至少有个机会表达自己对灾民的关心。

一天一大队的牢头(他们叫大组长),突然走到法轮功学员白少华面前,问道"给灾区捐款你捐吗?"白少华没有犹豫,抬头看着他说"捐呀!",牢头又问"捐多少?"白少华说:

"捐200吧,300也行。"其实白少华本希望再多捐些,自从他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每逢抗洪救灾、扶贫济困、希望工程等社会慈善活动,他都每次都要捐上几千元。但是自从迫害法轮功,人民大学毕业,在北京有一份很好工作的他失去了工作,近8年了,他很少能有经济来源。更何况中共有钱盖那么多坚固的劳教所来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却建一堆豆腐渣让汶川孩子们砸死,把钱捐给这样的官员能放心吗?而且多年来也多次听媒体报道过,中共官员将民众捐向灾区的救命钱贪污掉的事件。可是现在白少化又能怎样去关心地震的灾民呢?他只能进自己的所能在劳教所里捐上二、三百元了。

监牢里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个牢头马上说:"你,没有认罪认错,不能捐。"少华怔了一下,都不知说什么好,问道:"哪有这个规定?"那个牢头,自知无法回答,含糊了一句,转身就走了。

后来其他被劳教的人才说起:"牢头是在执行队长的旨意,玩把戏呢。"原来警察是想试探法轮功学员的态度,选择白少华是因为当时白少华在白庙劳教所一直坚持信仰,已经经受了许多次折磨,曾被群殴,吊挂,电击,撬嘴灌食等酷刑折磨而不屈服。所以劳教所内从上到下都知道有这么个大法弟子。那么这个比较有代表性的从不屈服的法轮功学员,如果不给灾区捐款,中共可以利用来做做文章了,地震后纽约法拉盛中共特务给法轮功造谣时说的"法轮功不捐款"也就可以做实了,借此再来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敌对情绪,警察们也可以因此立功授奖。然而这个法轮功学员白少华自己身陷囹圄,地震前刚被折磨得遍体鳞伤,比地震灾民的身体状况和境遇还要不如,他却提出要给灾民捐款,不仅捐,而且捐款数额还是所有被关押人员中最高的。

这个反差未免大了点儿。离警察们的期望也远了点儿。它们好像害怕法轮功学员的良好表现和影响,即便是应警察的要求来捐款,也无法容忍,必定要压制。怎么压制?身为党员的警察们也早就想好了,不让他捐,至于理由借口,那对于"久经考验"的"说谎不眨眼,骗你没商量"的中共警察,那是随口即来的。就算被劳教人员,法律规定还有政治权利呢,何况一个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灾区捐款。

不在意捐款有多少,但白庙劳教所却煞有介事的搞了个集体默哀,劳教所长时间拉响警报,一大队集合时,这回却非要拉上白少华,白少华义愤的当着全队大声质问:"非要拉着我来默哀,那为什么不让我捐款!"

没有声音,没有人敢回答,谁能替中共回答好这个如此矛盾的问题呢?

之后不久,在一次全队集合时,大队长却果真借机摸黑法轮功,煽动愤恨情绪了---说中国同胞都在为地震默哀,法轮功学员却在纽约"敲锣打鼓"等等。当然警察们不会去提那次敲锣打鼓不是庆祝汶川地震,而是汶川人民造成真正灾难的中共正在解体,退党人数达到了36000。这也不是哪个队的个别行为,这是从上到下的宣传活动,政治任务--抓住这个机会诋毁法轮功......当然了,那次集合是决不会拉上少华的......

白少华后来每次听到普教谈起这样的造谣污蔑的说法,都会举出他捐款共产党却不让的事,来作对比,人们也很快就明白了。一个叫黄河的基督徒,一听少华说的这个情况,非常明了地说:"这事还不明显,它们就是怕你们法轮功有好的影响,要不怎么摸黑你们呢!"

注:白少华,即是加拿大蓝蝶出版社出版的纪实文学《心中的宝塔》的主人公。相关信息和网上订购
http://www.bluebutterflybooks.ca/titles/pagoda.html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