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林志玲东京影展抢尽锋头秘诀(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10-19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路图片)

近几年时尚界纷纷大量使用自然与淡雅色泽,返璞归真的令人惊艳!低调的自然风潮也吹向彩领域,林志玲大量运用米色、棕色与粉红色系彩妆,在一片低彩度色系中,唇部妝效光泽与明亮尤为重要,让女人美的自然又不失动人光彩!


(GettyImages)


(林志玲东京影展抢尽锋头:GettyImages)


(GettyImages)

樱桃小嘴型美女

樱桃小嘴从视觉上就令人赏心悦目,整体妆容可尽量尝试突出唇部,整体妆面应乾净、白皙,眼部不宜著墨太多,避免抢走嘴唇风头。


(网路图片)

如果需要使用唇线,先选一款和自己嘴唇周围颜色近似的遮盖霜,用无名指取少量,沾在唇线上,轻轻晕开,与四周皮肤自然贴合。用唇线笔画上嘴唇时只需略略扩展,关键是扩展下唇线,但外扩范围最好不超过嘴唇轮廓的1.5毫米。

丰唇型美女

选一支具有珠光感的唇膏吧!由于丰唇已是目光焦点,只需在脸颊处轻抹浅浅的腮红,眉型应比平时延伸,令面部整体看上去和谐自然,脸颊部可修容显出立体感。


(网路图片)

薄唇型美女

妆容重点可以放在眼影和腮红的处理上,唇色以粉色、蜜桃色,淡色系不抢色为佳,主打“甜蜜牌”。如果想要艳丽的唇色,以裸妆作为底妆是不错的选择,营造“画龙点睛”的效果。


(GettyImages)

美唇Q & A

Q1:如何才能识别唇膏优劣?

A:可从以下两方面参考:

1.外观─优质唇膏平滑无气孔,达到一定的耐热和耐寒标准,不会出现弯曲和软化,膏体端正,细腻光滑,接触嘴唇后附着力较强,并无不适感觉,色彩鲜亮。而劣质唇膏表面不规则,细看有微小的膨胀、膏体出汗现象等。膏体较软易歪斜,不仅粗糙,还有麻点或细小颗粒,颜色不均匀。唇膏接触唇部时不易溶解,发乾发涩,涂后嘴上会有异味。

2.外包装─合格的唇膏无论是精装还是简装,包装及底部标签上的生产许可证、生产日期、保质期和生产厂家等清晰可辨。而劣质唇膏的以上标识不完全或是随意编造。


(网路图片)

Q2:唇纹较深如何涂抹唇膏?

A:唇膏直接上色容易加深唇纹,最好用唇刷上唇膏,使用唇刷会使唇膏上色更为均匀,尤其唇刷的细小刷毛可以解决嘴唇本身的纹路、乾裂的细缝等问题。

量身定制绝美唇妆

肤色自然偏深的你,可以选择自然色系的粉底液搭配自然色系的唇膏,肤色会显得更柔和,让你的笑容更加光芒四射,宛如攫取阳光的灿烂、海风的清新,健康的亮彩成为人群中最动人的风景。

(网路图片)

肤色白皙偏粉的你,可以选择柔粉色系粉底液,搭配柔粉色唇膏,令白皙肤色更散发健康粉嫩光芒,使清新自然的妆容更趋完美,突出甜美气息,柔媚而不甜腻,那份干净清新让每一个身边的人都不禁注目。

肤色偏黄、暗沉的女性可以选择暖色调的红色唇膏让,脸庞看起来柔和明亮;杏色渐变略带粉色的唇膏,能提亮亚洲人自然略有暗淡的肤色,增加清新动人光泽,柔和融入不着痕迹,却瞬间提亮,可搭配浅杏色的粉底液粉底同时提亮并均匀肤色。

细节美唇全天候

*嘴唇有硬皮时,避免用手硬撕。用热毛巾敷一会儿,令硬皮软化,用棉签轻轻除掉后,再涂润唇膏。

*当唇部出现乾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分钟,后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

*饭后切记要先把唇上的油擦拭干净,再上润唇膏或口红。

*涂口红前先涂润唇膏,除了滋润保护的作用外,还可避免色素渗入嘴唇,卸妆也更快捷,还能使口红的颜色更明亮。

*含有蜂蜡、茶树油、芦荟及维生素E等成分的润唇膏有很好的滋润作用,可以放心使用。


(网路图片)

水润唇妆轻松画

Step1:遮盖原本唇色

在嘴唇上涂抹粉底液或遮瑕膏,遮盖原本的唇色。

Step2:唇峰涂抹亮色眼影

用小刷子在唇峰涂抹少许亮色的眼影,使唇部立体感得到加强。

Step3:涂抹唇蜜

涂抹适量唇蜜,过多会令嘴唇显得过油,失去清爽感。

Step4:下唇中央涂抹较浅色唇蜜

在下唇中央再涂抹一些浅色的唇蜜,使唇部立体感加强。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