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宣言

民主先声317

作者:郭泉 发表:2008-10-11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民党和中国社会民主党两党负责人多次交流协商,并经两党中央委员会决议通过,中国新民党和中国社会民主党一致同意缔结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并发表联盟宣言。

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奉行社会民主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理念,以结束专制,建立自由民主宪政共和国,实现人人平等和社会财富公正分配的社会制度为宗旨。

中国新民党和中国社会民主党都是倡导社会民主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的政党,都是来自于人民、接受人民选择的政党。

中国新民党和中国社会民主党认为,在中国实现社会民主主义(民主社会主义)制度的核心理念就是"增加社会福利,实现社会公正"。

主张政府必须负责解决教育、培训、医疗、运输、通信等市场无法解决的问题,社会分配以"实现社会公正、增进社会福利"为先。

保障公民的一切政治权利和私有财产(包括土地)不受侵犯。

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的近期目标是引导中国人民维权抗暴,促使中共当局放弃独裁统治,开放党禁报禁。

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的远程目标是在开放党禁报禁后,赢得广大选民支持,并通过大选取得国家政权,从而实践社会民主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的理念,为中国最广大的民众谋取最大福祉。

为共同反对独裁,推进民主进程,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欢迎一切有志于在中国实现社会民主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理想的政党加盟。

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实行轮值主席制度。
加盟的各党主席轮值中国民主社会政党联盟主席。
轮值主席任期一年。
首轮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主席由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先生担任。

中国社会民主政党联盟
公元二00八年十月八 日

附:关于中国社会民主党的详细介绍,请参见《民主先声》275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 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主席 中国在野党联盟轮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机:13151423196 
Skype:gwnguoquan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收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