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诺贝尔和平奖授予胡佳或胡锦涛,谁更正确?

民主先声304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9-29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5日,我注意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及胡佳可能得奖的消息时说:"我们认为,如果诺贝尔和平奖是授予真正维护世界和平的人,那就应该授给正确的人。我们希望有关方面在这一问题上能作出正确决定,不要做违背诺贝尔奖初衷、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事。"

听到刘建超先生的这番话,我不禁笑出声来。

关于胡佳(嘉)先生,我在《民主先声》里详细介绍了他的事迹(参见《民主先声》92),随后发表了中国新民党反对中共逮捕胡佳先生的决议(参见《民主先声》174)。

胡佳先生热爱和平、热爱世界人民、热爱中国,热爱中国人民,是中国最著名的帮助艾滋病患者维权的维权人士。他经常到爱滋病的重灾区河南上蔡县等地为病患提供帮助,例如送钱、送衣服、送玩具等,深受艾滋病人和爱滋孤儿的爱戴。

胡佳的爱心活动,使中共当局感觉"丢了脸",中共当局生怕胡佳揭露出的爱滋病在中国大地上迅速蔓延的情况,会破坏"最伟大、最光荣、最正确"的硕果仅存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而经常把胡佳抓起来,一关就是一个月。

中共警察们还时常殴打胡佳,享受拳头打在肉体上的快感。连胡佳的爱人金燕在医院生孩子,胡佳去送饮食,警察先生们都惟恐饭盒里送的是有关爱滋病患者的情报,在医院门口殴打可怜的胡佳先生。

2007年12月28日,胡佳被中共北京"国保"警察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2008年4月3日,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决胡佳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说实在的,我不知道在中国还有谁比胡佳先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更正确。
说实在的,我不知道在中国还有谁比刘建超先生说胡佳先生不正确更无耻。

刘建超先生您认为在中国,谁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更正确呢?
刘建超先生,您和您的党推选了哪位更正确的人选去角逐诺贝尔和平奖呢?

我不知道刘建超先生和刘建超先生的党,是否向诺贝尔和平奖评选委员会提名过谁,但是我想如果贵党如果有人选的话,那一定是贵党总书记胡锦涛先生。

的确,胡锦涛先生完全有可能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但是,这必须有个前提。这个前提就是胡锦涛先生开放党禁、报禁,在中国建设"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政治体制。

如果,胡锦涛先生不开放党禁、报禁,不建设"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政治体制,那么,我认为诺贝尔和平奖授予中国人胡佳先生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另外,刘建超先生威胁诺贝尔和平奖评选委员会说:"不要做违背诺贝尔奖初衷、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事"。

今天,我作为一名中国人,我要对诺贝尔和平奖评选委员会的先生女士们说:你们做的很好,评选胡佳先生才符合诺贝尔奖初衷。如果你们不评选胡佳先生,你们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如果刘建超先生对中国人民的感情是否被伤害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我建议您可以在中国开设投票站。选票上写两个名字,一个是胡佳,一个是胡锦涛。看看谁的得票高。



刘建超先生,您敢试试吗?中国共产党,你们敢试试吗?

附件:中国新民党中央党部决议:胡佳是人民英雄,中共却正相反(《民主先声》174)

2008年4月5日,中国新民党中央党部召开特别会议,通报了胡佳案的最新情况,并展开讨论,决议要目如下:
一、胡佳是人民英雄,中共却正相反;
二、中共必须立即结束独裁统治,实行"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政治体制;
三、通令全党向胡佳先生学习。

决议全文如下:
4月3日,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审判决胡佳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一年。这显然是枉法裁判。本党代主席郭泉先生曾撰文(《民主先声》92)为胡佳先生辩护,称胡佳先生根本无意"颠覆国家政权",因为胡佳先生的所作所为恰恰是有利于国家政权,即有利于社会主义道路、有利于人民民主。相反,专制独裁者的独裁政治和权贵经济才颠覆了中国的人民民主和社会主义。
历史之网,是用善恶两种线交织而成的。善的是胡佳,恶的是专制。
中国新民党认为,从长远来看,人民能作出最好的评判。当然无须评判胡佳,而是评判对胡佳作恶的专制执政者。来自人民的审判,即将临到专制者头上。
执政者的最大效用在于主持正义,但是如果执政者不是主持正义,却与为人民主持正义的有识之士为敌,那就是与人民为敌了,这样的政府也就丢失了最坚固的支柱:人民。

非正义的政府,也是很好的反面教材,因为政府的非正义性,教育了人民必须争取民主。

在正义的事业上,弱者能够打败强者。胡佳先生就是这样的"弱者"。他罹患多种疾病,他的每一种疾病都威胁他的生命,但是,这些疾病都没有专制独裁对人民的威胁大。因为专制独裁者在扼制人民的心灵,心灵的疾病比身体的疾病更危险。

虽然,胡佳先生拖着病体被独裁者戴上桎梏,成为了中共的囚徒,但是,他是胜利者,他在这个久病的国度里,是最健康的人;病入膏肓的则是将胡佳先生身陷囹圄的执政者和对此麻木不仁的看客。

精确地说,做人就是尽责任!现在,胡佳先生为中国人民尽到了责任。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伟大的目标及达到伟大目标的决心。这两样,胡佳先生都有。胡佳先生还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昭告,"爱"是我们解除人生的一切重担和痛苦的根本思维。胡佳爱人民,中共却不!

人只有献身社会,才能找出那实际上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苦难和胜利,这就是胡佳的人生!

胡佳,不仅仅属于他的妻子曾金燕女士,也不仅仅属于他年迈的父母和才四个月的女儿。胡佳,是中国人民的朋友,胡佳是全世界一切爱好民主自由的人民的朋友。一个人受到了公众的信任,他就被看作了公众的财产。而迫害他的独裁者,正相反。

胡佳被宣布判刑的消息一传出,国际社会立即作出强烈反应,这就是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因为无论何处的不公正,对于任何地方的公正都是一种威胁。国际主义,正是为了反对人类的共同敌人--专制独裁而形成的。在全人类获得自由之前,无人能完全自由;在全人类都有道德之前,无人能称拥有完全的道德;在全人类获得幸福之前,无人能享受完美的幸福。

中国目前的专制政府根本没有从人类历史中学到什么,也从不按照从历史推论出来的原理去行事。他们在逆历史潮流而动,他们试图扼杀民主的先声。

中国新民党认为,中共必须立即结束独裁统治,实行"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政治体制。历史留给独裁者的时间不多了,中国人民,准备战斗!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主席、中国在野党联盟轮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机:1315142319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