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国务院,你否认不了中央国家机关的食品特供问题

民主先声302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9-26 0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9月25日),中国新闻网发表了国务院否认中央国家机关有食品特供的一则新闻,全文如下:

中新网9月25日电 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今天接受中国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就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题为"祝咏兰主任在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授牌仪式上的讲话"的贴文进行了说明。

这位负责人说,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没有所谓的"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食品特供中心",没有举行过所谓的"授牌仪式",也没有"祝咏兰"这个人,网上相关信息纯属谣传。

我想,这就是国务院对我9月22日指控中共有"特供食品"的回应。
我的指控和相关证据见《民主先声》299,我提供的五个证据如下:

一、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及其下辖公司介绍;
二、中央国家机关主要"国A"特供食品介绍;
三、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介绍;
四、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食品特供中心祝咏兰主任在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授牌仪式上的讲话
五、中央国家机关特供食品网 http://www.aaa123.com.cn

我记得,温家宝总理曾经说过一句话:"如果我们的国家有比黄金还要贵重的诚信、有比大海还要宽广的包容、有比爱自己还要宽广的博爱、有比高山还要崇高的道德,那么我们这个国家就是一个具有精神文明和道德力量的国家。"

我不否认国务院在很多问题上是有诚信的,但是,在"特供食品"问题上,国务院一定是不诚信的。

下面我再提供一些证据,再多余的话,我也不想说了。对不诚实的人,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证据一:2006年12月4日《大众日报》有关"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的报道
2006年12月4日《大众日报》报道: 由中国最权威医药学府--中国药科大学研制、山东科尔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出品的两款专利保健食品"金多莱壳寡糖复合胶囊"、"科尔益康胶囊"日前被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甄选为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面向中央国家机关及国务院机关老干部特供指定专用。山东科尔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也因此成为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供应基地中唯一的保健食品特供企业。

证据二:2007年9月12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洪山)礼堂召开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武汉)新闻发布会

湖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网站"宏根•老人坊"记载:

2007年9月12日,"生命要素壳寡糖与人体健康高端论坛暨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武汉)新闻发布会"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洪山)礼堂隆重举行。学术界、产业界以及政府部门高度重视,我国生物科学领域的诸多权威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主要有: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翟殿玉主席,湖北省人民政府老领导、湖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炎黄文化研究会养生保健委员会王峻峰会长,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副主任杜毅先生,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天然产物与糖生物工程1805组党组书记曲天明教授和专家委员会委员陈耀华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继珩教授,老人家领导人刘大一先生等30余位嘉宾和湖北电视台、《现代健康报》、《武汉晨报》等新闻单位,以及来自湖北各地的一千多名老年朋友参加了这次大会。

陈耀华教授做了《生命要素壳寡糖与人体健康》的报告。

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杜毅副主任介绍了"金多莱壳寡糖复合胶囊"作为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的"特供之路",并和老人家领导人刘大一签订"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授权经营协议。见http://www.53199.com/html/hbll/dfll/20080430094956682_3.html

证据三:2008年8月18日,杜昱光教授在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授牌仪式上的讲话

杜昱光教授是中国生物工程学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化学会应用化学委员会甲壳素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天然产物与糖工程研究组(1805组)负责人 。他说:

尊敬的赵明顺书记及在座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尊敬的各位山东以及各地的老年朋友、科尔的全体员工:

你们好!很高兴参加这次盛会!同时也祝贺科尔公司的两款产品成为中央国家机关的特供产品,这说明科尔公司产品的质量、功能达到了一定要求。(以下略)

证据四:2008年8月18日,姚乾元教授在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授牌仪式上的讲话

姚乾元教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委员会委员、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山东中医药研究所所长。他说: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我能参加这一盛会,感到非常荣幸,科尔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科尔益康胶囊和金多莱壳寡糖复合胶囊双双被国务院老干部活动中心选定为"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并授权使用"国A标志",我表示衷心的祝贺!(以下略)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主席、中国在野党联盟轮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机:1315142319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