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敲响共产党灭亡警钟

作者:伍凡 发表:2008-09-24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听众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现在是《伍凡评论》第98期,今天我要谈的题目是"胡锦涛敲响共产党灭亡警钟"。共产党快走向死亡了,这个丧钟是由胡锦涛自己把它敲响的,这个事情的来由是这样的。

香港《争鸣》杂志最近透露,在今年的3月中,胡锦涛在和中国的各民主党派的中央的领导人座谈会当中,他回答了一个问题,是由致公党的领导人提出来的,关于中国社会正逐渐形成了"官僚资产阶级、官僚特权阶层"这样一个评价时,胡锦涛就做如下的回答:社会上有这样的评价,在某种程度上又能引起社会共鸣,对共产党是敲响危机信号,如果哪一天,共产党沦为官僚特权阶层,官僚资产阶级,那就证明共产党已经蜕化变质,背叛了人民,那注定消亡。

他的消亡就是灭亡的意思。那么我们来问,共产党现在是不是已经走上了"官僚资产阶级、官僚特权阶层"呢?答案是肯定的。

为什么可以这么说,我们下面看看另外一个事实,中共中央书记处曾经负责一项调查,关于地方党组织的考核,地方高中级中共党员干部的考核报告,已经在4月中旬上报到中央政治局,这报告里边这么写的,从去年12月到今年4月,将近5个月的期间,在中国12个省,42个大众城市,162个地区考察,调查研究得出的报告是这样。

社会各界评议中共党组织好的、满意的为16%,不满意的与强烈不满意见的占62%,很不满意的与非常强烈不满意的意见的占22%,所以后面这两项,不满意、强烈不满意和非常强烈不满意的加起来总共是84%。

共产党组织它调查的仅仅是地方的,它还没有调查到中央五大机构,这五大机构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共人大、全国政协,这五大系统已经成为一个特权阶层,和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是完完全全脱离的,是高高在上,它们占据了全国绝大部分的资产。

就拿国务院来讲,它每年所征收的税收占全国GDP的30%。还不包括各种各样的"费",所有的"税"和"费"加起来将近达到9万亿到10万亿人民币,超过了全国国民生产总值GDP 24兆的40%,你说这不是特权阶层吗?

这些钱拿来养什么?供养党、政、军、特警,还有这五大机构,包括各个省、市、地、县这些官僚们,这些不是官僚资产阶级,不是官僚特权阶层,是什么呢?已经形成了,所以老百姓才有这么样一种评价。才有这么样一个中共中央去调查研究,得出有84%是对共产党是非常不满意的。

所以当共产党目前已经走了这个局面的时候,胡锦涛自己评价,对共产党是敲响危机讯号。如果那一天共产党沦为官僚特权阶层、官僚资产阶级,那就证明共产党已经蜕化变质,背叛了人民,注定了要消亡。这个不需要有如果了,现实已经是如此了,才会有84%对共产党不满意。

面对这个局面胡锦涛自己敲响了警钟,那他怎么办呢?他下一步该怎么走呢?现在有两个办法提出来了,第一个是胡锦涛提出来的,要在今年的秋天,在全国大规模范围的进行全共产党的整风,这是第一个办法。

第二个办法是李瑞环提出来的,主张把中国共产党改名为中国人民党或中国社会党。这是两个不同的办法,两个不同的思路,企图来解救共产党要被消亡或解体的这样一个局面。

我们现在来谈谈,胡锦涛想要用整党的方法来挽救共产党,使它不要走向灭亡的道路,使它寿命长一点。那么我们回顾一下历史,看看共产党的整党历史,历史上有两次最有名大的整党(整风)。

第一次是1943年,1943年在抗日战争后阶段,共产党占据了延安,不抗日也不打仗,因为它力量本身就很小,它也不想暴露它的力量。所以毛泽东采取的策略是:一分抗日,二分周旋,七分扩大势力。

所以当时整风目的有两个。第一、毛泽东要从王明的手上把共产党的统治权夺过来。毛泽东还不是名义上的领袖,他实质上是占大半个领袖。当时的总书记是张闻天,并不是毛泽东,毛泽东仅仅是政治局委员之一,可是他发动的整风就狠狠的批判王明、博古、张闻天这批从苏联留学回来的留学生。他要把大权夺过来,这是第一个目的。

第二、他要统一一个思想,要准备解放全中国,要在抗日战结束之后,由国民党花大力气和美国合作和西方盟国合作,结束抗日战争之后,它们要发动战争,夺取全国政权,口号是"解放全中国"。这是当时整风的一个目标,这是非常明确的。

当时有一个强大的政敌是谁呢?那就是国民党蒋介石。用批判国民党蒋介石,来凝聚它党内的力量,来凝聚反对国民党统治的那部分的力量,凝聚到共产党手下。这步棋他走成功了,把蒋介石赶到了台湾。这是第一次有名的整风。

第二次整风是1957年,毛泽东发动整风,当时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呢?要达到推翻1956年中共八大(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通过的政治路线以及把毛泽东凉在一边,把他的权力削弱了的决议。所以他要在1957年发动整风,利用1943年整风的经验,在共产党内要树立权威。

1943年树立了毛泽东的权威,获得了共产党在全国的胜利,那么1957年他要重新树立这个权威,要把刘少奇、周恩来、邓小平所制订的政治路线,要把它推翻掉,当时他用这么一条路子来达到他的目的。

可这个目的达到没有?达到了。1957年掀起了整风,后来又转换成了打右派,把党内打成右派,在党内树立了敌人,警告了其他那些高级干部,你们要不听我毛泽东的话,那你就要被打成右派。

所以1957年整风之后,1958年就把共产党、把整个中国带到了极端疯狂的地步,人民公社、三面红旗、大跃进、大炼钢铁,走上了长时间的极端左派的道路,这是当时1957年整风的目的。

那么现在我们来看看,现在共产党的局面跟1943年和1957年的局面完全不一样,现在的局面已经沦落被臭骂为官僚资产阶级、官僚特权阶层,已经有84%的民众对你共产党不满,强烈的不满,有的人提出要推翻共产党。那么在这种状况下,你胡锦涛提出整风,你的目标是什么?你的政治目标是什么?

现在胡锦涛已经有三权大位在手上,他不再需要从江泽民剩余的权力里边去斗争,不需要把江泽民剩余的权力再拿过来,他已经掌握三权大位了。

你现在通过十六大、十七大已经掌控你的权力了,在这个时候你再发动这个整风的目的,不是为了你个人的权力,也不是为了你的政治路线,而是为了要挽救这个共产党,挽救共产党使它免于死亡,或者拖长寿命,延迟死亡。

这是你的目标,那么在这个目标底下,我们看看你能达到你这个目标吗?共产党现在已经变成一个特权阶层,是一个利益集团,它已经没有了什么理想,不像1943年也好,1957年也好,多多少少还有一点理想目标,还有一大批受骗的人跟着它走。

可是现在共产党里面很清楚,我加入共产党不是受骗的,不是受马克斯、列宁主义欺骗的,也不是受毛泽东思想所压迫的,我进来就是要当官的,我就是为了利益的,我要跟你利益交换的。在这种状况下,你要把所有的共产党员改变成一个理想主义者,为了共产主义奋斗的,你能做得到吗?通过整风能做到吗?做不到!

你要树立你的权威,用你的权威去镇压你党内的政敌或者反对派,用这个方法已经行不通了。因为你的政治结构、你的经济结构已经改变了,你的政治结构不是因为理想而参加共产党,是为了做官而参加共产党,这是一个政治结构。并且工人、农民在里边的利益已经非常少了,里边现在已经分三大集团,政治精英、经济精英和知识精英,这三种精英组成了中共的一个领导集团。

而它们名义上有7千万到8千万党员,而实实在在真正掌权的在全国上下,全国范围之内,只有20万党员是真正掌权的,从乡到中央,你能把这20万党员都开除,都整肃,都能够送进监狱吗?做不到,你做不到,这是第一。

第二,你能够把他们所有的经济权力剥夺掉吗?你管不了,山高皇帝远,我住在深山沟里头,我住在海边,我住在大西北、大西南,我在掌握那块地方,我去贪污、吃喝玩乐,你北京的天子管不到我,这是其一。

其二、我地方有了钱,我自己可以胡作非为,我不需要中央你拨钱给我,我可以掌控底下,我已经成了土霸王。

不像1943年中共还没有掌握政权,仅仅是在一个延安地区和几个游击区,它要用整风来扩大内斗,用肃清、特务、肃反的手段来镇压党内的所谓反革命,是易如反掌。

到了1957年,它可以用升迁、调动,给你各式各样的特权待遇,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控制住当时经济生活并不很富裕的党员,共产党控制非常严厉的共产党组织,也容易做的到。

但是,现在已经和世界各国接上轨开放了。中国也很多口岸是对外的,你整得我狠,我就带着钱、带着全家老小往外跑,你管不了我。所以要通过整风的手段来整肃这些共产党干部,整这20万共产党干部,谈何容易?

那么现在已经没有人相信马列主义了。没人相信共产党所谓的毛泽东思想和四个坚持了。他们所相信的就是权力和利益。权力在地方不在中央,他可以买官,有钱可以买官,可买通你中间这一层我可以做地下官,可以再买通中间一层,可以做高层官。所以再用过去的老方法来整肃共产党员,还用这种政治手段来整顿共产党,已经不灵了、完全是无效。

这可以是我们可以看得到,这个整风一吹。这从改革开放30年来,整风不止一次,今年的秋天,再刮一次整风,也不过是内斗。完了呢?听话的留下来,不听话的赶出去。赶出去的绝对是少数,因为他不想把这条船搞成大家都死亡,他想修修补补这条船,使这条船能继续,不要快速地下沉而已。这是整风的方法。

那么我们看看整风已经可以预料到,是不会成功的。再加上胡锦涛没那个魄力,没有像赫鲁晓夫、戈巴契夫和叶尔辛的魄力。苏联共产党垮台是一个长时期的阶段,我们可以说是1953年斯大林死后,赫鲁晓夫1956年作了个秘密报告,批判了斯大林,中间经过长达了二十多年的反反覆覆之后,到了戈巴契夫上来之后,他又狠狠的批判了斯大林,提出改革新思维,从政治路线、思想路线改变了苏联共产党的方向,最后出了个叶尔辛,一举推倒了共产党。

那么你看看共产党内部有没有批判毛泽东呢?没有。有没有彻底的改变政治路线呢?没有。为什么没有改变政治路线,因为邓小平在毛泽东死后还提出四个坚持:坚持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无产阶级专政、坚持马克斯、列宁主义思想、毛泽东思想。

所以这一条政治路线还没改变。到现在为止,胡锦涛甚至提出来,在政治、思想、管理上面要学北朝鲜和古巴,还要坚持马克斯、列宁主义。可见马克斯列、宁主义已经成为共产党一个护身符。但是也是一个催命符,要你死也是死在这个马克斯、列宁主义上。

我们讲马克斯主义,他曾经有过一个历史的功绩,就是批判资本主义,指出资本主义很多弊病,但是他提出来,怎么样去改革资本主义,建立一个无阶级的社会,建立一个共产主义的时候,他犯了一个极大极大的错误。

他犯的错误在哪里呢?就说一个现代人类社会,应该是一个开放的,是可以接受批判的,这个社会才能前进,才能过渡到更高一级的人类社会。是开放的,是可以接受批判的,是可以改变的。

可是马克思主义提出改变社会时提出了两点,第一点他只要一个管理中心,由管理中心提出一切方案来改变社会,这是一个封闭性的、保守性的、不接受批判的。所以你看从苏联一直到东欧各国,一直到中国,它的政治体制是封闭的、不接受批判的、媒体是不公开的、政权是不轮替更换的、不是有民主宪政自由人权的、统统没有。

一路走下来到现在为止,它是走的这么一个道路,这么一个中心思想。你说这个社会能前进吗?党的这个管理中心能不腐败吗?一定会腐败的。并且他这次整风也讲"关起门打狗",不是一个开放性的、批判性的去改进,这是第一。

第二马克思虽然批判了资本主义,可是他所提出来的一些改革方案,都是一些空想的、乌托邦式的,是实行不了的。我们讲,他提出有两个口号最有名的"各尽所能,各取所需"这是共产主义的高级分配原则。什么叫各取所需,你的管理体制,经济制度以及人民的思想水平等等,你怎样能够去满足这个各取所需呢?这只是个口号,只是个幻想。

在社会主义阶段各尽所能"按劳分配"。你这个按劳分配仅仅是四个字,怎么分配法?用什么标准?谁来主导?统统没有,统统是归结到一个管理中心,这管理中心是谁?是共产党。共产党掌控了政权,经济大权、财政分配权,一切的一切都归共产党所有,你说共产党能不腐败吗?

因为它不是轮替的、不是民选的、不是开放的、不是让可以人民批判的,所以就这两点,马克思主义现在已经过时了,现在马克思主义还有用吗?在中国已经不提倡阶级斗争了,不提倡以阶级、收入,以思想来划分阶层,不提倡阶级斗争了,马克思主义这一条已经不用了。

第二,它也不提倡以暴力来代替政权,它很害怕老百姓起来推翻共产党,所以把暴力革命也拿掉了。所以它唯一提倡的是用生产利润,用发展生产支持这个社会发展,这一点不是马克思主义的专利,全世界各国发展社会的国家都是要提倡发展生产,不发展生产,人类会灭亡的。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已经是名存实亡,但是它又挂着马克思所提出来的管理中心。共产党管制一切的方法紧紧抓着不放,所以可见共产党走到这个地步还用共产党统治一切来整风的手段,来改变共产党不贪污、不官僚,根本不可能。

那么我们再来谈,用李瑞环提出来的要改变共产党的名字,改变为人民党或社会党,来挽救共产党的命运,不使它尽快死亡,这条路能行得通吗?

首先,我们说你走社会党,社会党里边的基本观念,就是走共产国际第二国际的道路,就是走政党政治、宪政,走自由化和共和主义相结合的一条道路,把政权建立在民选的基础上,是轮替的,强调阶级调和,强调资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矛盾是通过协商的办法,通过法律、通过宪政的道路去解决的。

并且共产党是不能垄断的,政权是轮替的,这才是社会党的一个基本概念,它是在自由主义和共和主义这一个基础上实行了社会主义的理想,来进行公平合理的分配,实行社会福利主义道路,走向这么一条社会党、民主社会主义或者社会民主主义的道路。

那么要走这条道路的话,你共产党首先马上要面临的一个问题,不是一个问题而是几个问题。首先你怎么样向全国老百姓交代?你为什么要改名字?改名字的目的是什么?你是真的要实行社会民主主义吗?还是为了延长共产党的寿命?这是第一个要回答的。

第二,中共愿意交出你的政权而实行民主宪政吗?因为社会党在全世界执行了一百多年,社会党也好工党也好社会民主党也好,这都属于共产第二国际延伸出来的这些党派,它们的政权通通是民选的,通通施行于宪政的,在共和主义底下施行宪政自治的,是保障人权的,媒体是公开的,政党是自由组成、自由选举的,这一些共产党、胡锦涛、李瑞环你们愿意把政权交出来走这条路吗?这是第二问题。

第三个问题,现在中国老百姓已经认为共产党是官僚资产阶层,是官僚资产阶级,你们统治了中国将近六十年,掠夺了绝大部分的财产在共产党手上,你们愿意把这些财产交出来归国家所有?通过宪法、通过法律来管理这些财产、来分配这些财产,你们愿意吗?

你们改名的目的是为了分配你们自己的财产吗?是真的这样吗?我看你们不会愿意吧,政权你们不会放,财产你们不会放,那你们改名是为了什么?

第四个问题,中共统治国家将近六十年,在六十年期间屠杀也好、饿死也好、迫害也好,有将近八千万中国百姓死亡在你们这个政权底下,你们怎么交代?

你们就改一个名字拍拍屁股就走了,所有的责任都不负?那么这些责任归谁呢?交给毛泽东、交给邓小平、交给华国锋、交给死去的人?

你们在位的人继续再迫害法轮功、地下教会、维权人士、异议人士、民运人士、退伍军人、退伍军官,你们继续的迫害、屠杀,你们怎么交代,你们改个名字就能把所有的罪推掉吗?老百姓能服吗?老百姓能接受吗?

所以现在有一大批所谓"犬儒主义"的这些左派的知识份子的吹唪共产党、吹唪马列主义,要吹唪改党换名的可能性和合理性,请问这些左派知识份子你能够把马克思主义的弱点,他最知名的弱点,我刚才上面提到的两点,你能像老百姓解释清楚吗?

你们解释不清楚为什么还要挂着马克思主义的道路,还要走马克思的方向?你们还在欺骗老百姓呢?那么改了名字社会党仍能要维持没有共产党名号的那些共产党员还在那里作怪,还是去走马克思主义的道路,这样老百姓能接受吗?

所以明眼人看的很清楚,无论是胡锦涛提出整风也好,无论是李瑞环提出改党换名也好,都不过是一个拖延死亡的手段而已。

共产党由于它本身的根本的弱点、缺陷、罪恶决定了它们只有走上死亡的道路,只有走向解体的道路,才能够结束共产的命运,共产的命运不需要延续改个名字改头换面变成另外一个党,完全不需要、也不可能的。

结束了共产党的统治,让中国真正走到民主宪政,才有可能去考虑中国要走哪条路,包括是不是要走上民主社会主义或是社会民主主义的道路,也没有可能,有没有条件到那个时候再来讨论。

所以到那个时候建立一个新的宪法讨论我们的国体、政体,才考虑这个,现在共产党还没消亡之前,你在讨论这个事那是在欺骗老百姓,欺骗共产党员。

所以共产党员你们也看清楚,你们的党快灭亡了,你们党的总书记在讲这个话了,所以你们应该赶快退出共产党,求得自己保护自己,求得内心的平安,今天的题目我就谈到这里,谢谢各位收听,再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