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原是魔术师 活人宣告已死亡

作者:海洋 发表:2008-07-10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海洋报导】"你家这户口本上咋写着"全户死亡"了呢?"4月4日,不识字的徐淑芳老人经人提醒才知道,自己拿了4年多的户口本的第一页上,赫然地盖着"注销"字样的印 章,并写着"2000年10月25日全户死亡"的字样.69岁的徐淑芳老人清楚地记得,上面写的日期是她丈夫去世的日子.

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暂住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亲属家的徐淑芳老人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她是1997年认识了后来的老头刘振铎,1999年登的记,由 于老头刘振铎身体不好,第二年他就去世了"徐淑芳拿着结婚证对记者说,之后老头的儿子、儿媳妇就搬到我和老头居住的房子里,老头的儿子儿媳妇一家整天要赶 她走......她从那以后就得了脑血栓,老人说:我哪敢不走啊!提到伤心事,靠斜着挪动身体才能走路的徐淑芳老人号啕大哭。她说:这几年她一直在妹妹家 和外甥家住,不过她始终揣着那处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84-6栋平房的房产证和户口本。                   
前几天有个邻居给她打电话,说她那个平房要动迁,徐淑芳老人就拿着她的户口本、房产证到相关部门去问,工作人员说:你这户口本咋写了全户死亡了呢!徐淑芳 一脸茫然地说:我不认识字我哪知道啊!老人找到给她盖印章的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区公安分局黄海派出所,管户口的警察说当初不是她办理的,之后给老人写 了3个字"见背面",就说户口照样有效了,老人说:这算什么事啊?记者在徐淑芳老人的户口本上看到,家庭地址一页的上方,赫然盖着一个"注销"字样的红印 章,旁边碳素笔写着"2000年10月25日全户死亡",在下面又写着见背面三个字,盖的是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黄海派出所警察魏秀菊的印章。在纸 背面,有圆珠笔写的沈新路84-6栋的字样,同样盖着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黄海派出所警察赵阳的印章。

徐淑芳的外甥刘先生回忆说:我姨不敢回原来住的那个平房,他替徐淑芳老人回去问房子的事,老头儿子他家又拿出一个房产证!我姨手里就有原版 的房产证啊,我们就怀疑户口被注销这个事和房产证有关系。记者随后来到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黄海派出所,警察证实,给居民注销户口的前提是:医院或者公安 部门开出死者的死亡证明。而事实是,这本有徐淑芳和刘振铎两名成员的户口本里,只有刘振铎有死亡证明。徐淑芳老人眼巴巴地望着记者,"说我没死没被注销" 那我户口本上凭啥还有"全户死亡"呢?

海洋听记者朋友讲述完整个事情经过之后,我感觉警察实在是太卑鄙了.因为69岁的徐淑芳老人与前夫的儿子现在有房产纠纷,警察竟然把活着的徐淑芳老人宣告 死亡了!把老人的户口注销了!那么徐淑芳老人就没有争要房产的权力了,一个已经死去的人,还有什么资格要房子啊?你说警察是魔术师吧,他穿着警察的服装. 你要说他是警察吧,他竟然敢把活着好好的一个人宣告死亡了!是谁给了他这么大的权力?又是谁给了他如此大的胆量?

海洋不知道这个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公安分局黄海派出所的警察赵阳和徐淑芳老人前夫的儿子是什么关系?但是,由于警察赵阳的"大变活人",现在徐淑芳老 人和前夫原来居住的房子已经有了两个房产证!老人前夫的儿子在徐淑芳老人被"宣告死亡"之后,已经把房子变更到自己的名下!

可怜无儿无女的徐淑芳老人,现在连自己居住的房子,在警察"宣告死亡"之后也没有了......让我们祝福已经69岁的徐淑芳老人,晚年幸福,老有住所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