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中国人真正扬眉吐气的一天

作者:张羽良 发表:2008-06-04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9年曾矗立在北京天安门代表自由与民主的民主女神像,在同一年六月四日凌晨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坦克碾碎;2008年的夏天,世人将来到这个地方参加中共举办的奥运会。但这个今天算起来是全世界残存共产主义的最大势力,依然没有实践其当初申奥时对改善人权的承诺,无数的中国人依旧在这块被共产邪灵盘据的大地上受难。

继去年6月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大厦附近,竖立起全世界第一座「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之後,加拿大几个来自前东欧共产专制极权国家的移民社区,连同中国丶北韩丶越南丶古巴几个仍然处在共产极权统治下的国家移民社区,也正推动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设立一个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在推动会议上致词时说:「成千上万的政治犯因为思想丶信仰和良心而获罪。这不是一个政治项目,而是一个人道项目。这个项目使得我们记住我们这个社会太容易遗忘的东西,那就是贯穿整个上世纪的共产主义暴政,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制度。」

对於历史,人们真的是容易遗忘的!六四事件後的第二年,隔绝东德与西德的柏林围墙就倒塌了,东德人喜获重生,向自由民主的西德靠拢,完成了两德的统一。上苍对於无辜死在共产党刽子手之下的生灵不是不会流泪,只是人们常轻忽祂的表达。

看着东西德的例子,今日貌似强大的中共不也做着统一的春秋大梦!但他们或许遗忘了,即使统一之路能实现,那一定是在共产主义灭亡之後,天道的运行从中国历朝历代的兴衰就可以观之,从来就是暴政为仁道所灭所亡,邪永远不会胜正。

一道厚重高大的墙隔绝了同一个民族却二种截然不同的政治制度,自由世界的人们对於因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制度而失去自由的人,称呼他们是活在「铁幕」之内。当全世界共产主义国家的人民纷纷推倒他们心中的铁幕,重新建立尊重人性与人权的自由丶民主政治制度,当今世上也只剩几个国家仍紧抓着共产主义的神主牌不放,为自己得来不正也不义的政权,以暴力做最後垂死前的挣扎。

可以预见的是,即将在加拿大渥太华竖立起的「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绝不会是同类型的最後一个纪念碑,唾弃泯灭人性的共产主义运动已经风起云涌般的在中国展开,中国人正努力的用退党运动打开那道关押他们已久的无形铁幕,向着连马列之故乡人都扔弃不要的马列思想说不。

在没有人权的地方办富於人权象徵的奥运,绝对不是中国人的骄傲而更像是讽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觉醒的中国人必定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竖立起又一座「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而这样一天的到来,才会是中国人真正扬眉吐气的一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