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从蜀震看清邪恶对中国人的迫害

作者:张羽良 发表:2008-05-29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年夏天他从中国来与我们共聚一个星期,书卷气中带着点忧郁的气质不多话,有一天我抽了空尽地主之谊陪他去山上走走,若说百年修得同船渡,那我们的缘份应该也不算浅。他是我真正认识的第一个中国人,虽然这样说还真有点奇怪!毕竟我也是中国人,只是我所在的土地叫台湾,我所在的中国叫中华民国。

那之後,我们多年都未曾联系,君子之交淡如水,缘起缘落总是顺其自然的好,但我从未忘记他。日前突然接到他的来信,信中除了问候,还提到他在山东的一个朋友近日被绑架。

那是2008年5月15日上午8时许发生的事,距四川大地震发生後仅仅2天,边防海港派出所,夥同610闯入法轮功学员修艳鹏家中,骗开家门。非法绑架了修艳鹏,且不顾孩子的痛哭留下年仅1岁多的孩子(尚未断乳),随後展开抄家。

打开明慧网,在广大的中国,这样的人伦悲剧在共产党的统治下从未停止且几乎天天上演。今年是倡导人权与和平的中国奥运年如此,即使是5月13日才发生数万人丧生的四川大地震,共产党倒不忙着先救人救灾,却还是四处动员抓补与迫害上访请愿民众与法轮功学员(别忘了,他们也都是中国人)。

血浓於水是永远无法改变的事实。两岸人民不管因国共内战留下了多少被特意强加所撕裂的伤痕,但缅甸风灾没能让在台湾的中国人感同身受,远在千里之外的四川地震却震出许多台湾民众真情的眼泪。上至新上任的总统马英九到士农工商,许多人都尽力捐出所得,想办法帮助在四川遭遇到痛苦的同胞。

人同此心,然而,共产党人不也是中国人吗?他们身上不也流着炎黄子孙的血吗?还是马列主义已经澈底地改变了他们的血统,除了贪婪和残暴,我们竟难以窥见这种变异的邪恶,对中华儿女有任何民胞物与的精神与作为。

不仅没有,还让人从四川地震中看清他们欺世欺心的骗局。共产党从未真正关心人民生存的希望,他让老百姓尊循他所制定的一胎化,却放纵也是同党同志的贪官污吏,置学校大楼的建筑安全於不顾,那许多惨死的儿童是多少家庭唯一的血脉与生存的希望所寄啊!共产党不仅杀人还设下圈套一下杀光一个世代的人,让其香火断了承传。

共产党还放纵从政党员的不作为与无能,若地震局能提早将地震警报预告发布,死伤人数必定能减至最低。看来,地震是天灾没错,但绝大多数死去的中国人却都是死在共产党腐败无能的手中。

一手抓补善良与含冤无助的人民,一手犹能藉天灾斩断人民未来生存的希望。当蒙骗与迫害中国人成了这个党唯一的天大本事,其他的一切无能,中国人若还不能领悟与看清退党解体邪恶的意义所在,那或许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