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泉:胡锦涛拒绝发布地震预报的原因解析

作者:林泉 发表:2008-05-21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种种迹象表明,国家有关地震预测部门曾经以不同途径,向党中央提交过书面汉川地震有关时间和地点的准确预报。首先是美国地震部门一年前就公开报导了他们的准确预测,中国地震部门的科学家绝对不可能漏掉这样的信息,并且不可能不给予相当的重视和研究。这样重大的信息,相信一年前党中央就应该已经得到相关系统的信息内部通报,因为这不仅关系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尤其关系到西北地区导弹原子弹发射系统的安全,那可是党中央的命根子。况且自从唐山地震后,中国在地震的预测方面投入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有很大且非常细密的信息收集网,自然界的任何风吹草动都漏不掉,何况地震前的许多有关动物及天象反常的现象已经在报纸上和网络上嚷的沸沸扬扬。关键是,地震的信息发布在中国涉及政治优先考虑,属于国家最高机密,任何层级的地震部门都无权私自发布和传播相关信息,否则其政治后果非常严重。



二) 种种迹象表明中央在阵前就有关地震消息,除了中国老百姓以外,在一定层级的领导部门及国家导弹原子弹发射系统内部进行了非常充分细致,万无一失的部署和安排。况且温家宝地震后一个小时就乘机飞往灾区,几乎就像弦上之箭一样不可思议地迅速。因为如果无所准备,地震发生后即使在国家地震研究系统内,信息的层层传递也不可能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何况地震系统内的最高科学决策部门需要对不同来源的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对比核查,并研究决定上报负的起政治责任的数据,那都不是一个人一个小时就能完成和决定的。而震区的灾难实质信息,更不可能在一个小时内上达,因为震灾严重的地方,通讯系统在瞬间就已经被毁灭了,而震灾不严重的地方一个小时内根本还弄不清震中在哪里,灾害程度如何。再说消息到了中央,温家宝难道不需要向胡锦涛汇报灾情,商讨对策,径自一个人就决定飞往灾区去了?不可能。唯一的解释,温家宝是按照中央政治局常委早已经做好的既定部署行动。



三) 据网上信息报导,地震部门向中央汇报的地震强度预测是6级。最基本的常识是,地震强度不可能完全准确预测,哪怕是人工地震。如果预测是6级,那么你必须做好至少7级的准备,这是作为合格科学家和合格政治决策领导人应该俱备的最基本常识。灾难之前必须在预测的基础上对灾难做最坏的打算。相信不仅胡温,包括中央政治局所有的人都具有这些最基本的智慧。所以中央绝对做好了起码7级地震的准备。从温家宝做好了离弦之箭的准备来看,中央确实做好了至少七级地震的准备,因为从经验来看,6级地震的破坏结果不一定值得一国总理这样做,至少不需要这样快,需要根据情况而定。他的灾区之行至少要第二天才真实可信。而如果中央做好了最坏打算,有可能发生7级(如果不是8级)地震的准备的话,而他们却决定不向普通百姓发布预报,拍板人应该犯的是死罪。按常理,这么严重事件的决定权应该是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拍板人应该是胡锦涛。



四) 那么胡锦涛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定?首先是由于他的铁血人性本质决定的。还记得他对北朝鲜铁血政权的吹捧,还记得他89年对西藏人民的铁血镇压,还记得在他主政期间对法轮功人员进行大规模器官活摘移植的默许,或许根本就是支持,等等等等。此外,拒绝向人民发布地震预测必然有现时政治需要。所有的人都明白的就是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西藏的314镇压已经掀起世界反抗风暴,奥运圣火被弄得灰头土脸,民运声浪此起彼伏,法轮功声势席卷全球,国内要人权不要奥运,反拆迁,反圈地,反涨价,反股票人为操纵的民怨沸腾,已经不是奥运还能不能顺利举办的问题,而是中共政权还能不能保住的问题了。作为三权独揽的胡锦涛,要么风光独占,要么粉身碎骨,他的心理状态岂是我们普通百姓所能体验的。正在这危急的时刻,他觉得老天赐给了他唯一的机会,这就是大地震。他不能错过这个天赐良机。这个良机的最有效利用,就是需要大量死人。首先只有足够大量的死人才能使举世人的视线从中共身上转移到灾难上去,而且只有大量的死人才能显示独裁运转国力救灾救难的惊人"效率",独裁舆论控制,可以展示感人画面的宣传优势,才能装扮出中共大救星的形像。地震的灾害就像一场战争,可以转移统治集团面临的所有危机,可以借机打击一切反对力量。地震的预报与不预报,唯一的区别就是死人和不死人,对建筑物,对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的影响是没有区别的。所以天赐良机的利用与不利用,就在于地震预测的发布与不发布。胡锦涛选择了后者。



五) 胡锦涛思想极左,手段却很灵活。没权时善于忍让伪装,有权时很会投机,敢于做大手笔。沙斯疫情在世人面前隐瞒不住的时候,他毅然开放公布疫情,一下子让人以为他是不同于江泽民的开放改革派。这从后期他对蒋彦永的迫害以及后来历次传染病的处理手法,证明他的开放完全只是一种投机行为。胡锦涛主持制定了《反分裂国家法》,加剧了台海紧张,在遭到强烈的海内外反对后却突然邀请国民党连战访问大陆,可谓180度大转弯。国共的这次联手对中共造成的最大危害是,大陆人乘机粉碎了中共是抗日中流砥柱的神话,替国民党和蒋介石不抗日的罪行翻了案,胡锦涛苦果自吞。后来暗中利用各种文艺形式重新树立中共是抗日中流砥柱的神话,谈何容易,为时已晚,后悔莫及。至于联欧抗美,联美抗日,再变成联美制欧,联日制美,联法制德等等,更是花样翻新,无不是大手笔。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唯一的目的就是,守住中共的独裁阵地,堵绝中国政治改革的光明大道。



六) 胡锦涛利用地震机会逮捕郭泉。在高智晟被捕以后,郭泉可以说是胡锦涛的第一心头大患,在全世界的聚光灯下胡锦涛一直无从下手,地震以后乘混乱,中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逮捕了郭泉,可以说是利用地震不预报好处的一大预期成果。江泽民是个性情中人,胡锦涛却是个老谋深算的人;不打无准备的仗,做事稳准恨。看他逮捕高志晟,郭飞雄,胡佳不仅沉得住气,巧妙地选择时机,而且手法非常细致。这次利用拒绝地震预报所造成的惊天惨案逮捕郭泉不可谓不是权谋老手的大手笔之一,伸手擒来,外界的反应几乎是无声无息,可谓神算。



七) 这场大地震胡锦涛演足了独裁政治的大戏。地震实在是一个震耳欲聋,一个可以长时间利用的大题目,胡锦涛可能预计,如果演得好,至少奥运之前所有的刺耳喧嚣都可以被地震之灾所淹没。利用好地震之灾不仅可以保佑中共开好一个大争脸面的奥运,而且还可以挽救中共本来旦夕难保的命运。不过难免聪明反被聪明误,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独裁者可以一手遮天,可以把大规模杀人的信息控制的铁桶一般严密已经不可能了。唐山大地震预警密而不发的内幕掩盖了30 年,罪行未能被人民及时追究,这一次恐怕难以故伎重演而再次得逞了,劝胡锦涛快下罪己诏,甚至辞职谢罪天下,以保活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