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航专栏】和中共一样变态无耻的中共走狗

作者:张世航 发表:2008-05-15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久前,我于"看中国"网发表了《中共自动下台对其自身有百益无一害》,文末附了我的邮箱和QQ,期于志同道合的朋友探讨,以求提高认识,开拓思路,孰料,文章发表的当天,中共的一条恶狗窜至我的QQ,拿出中共主子教授的伎俩,吐着满口腥臭之气咬过来一口。

中共的恶狗在我的QQ上这样留言:"就你那小熊样,还为民主而战(我的QQ用名是‘为真民主而战')。民族败类。"

《中共自动下台对其自身有百益无一害》是我发表的最早附有邮箱和QQ的文章,此恶狗在读我文后狂性发作,龇牙咧嘴,放声而吠,析其言词,可知此走狗与其中共主子一样变态、无耻。

变态,是精神分裂症的一种,有的心理学家对"心理变态"的主要特点概括如下:"以思维、情感、行为的相互不协调以及它们与环境间的不协调为主要表现","以大脑生理生化功能障碍和人与客观现实关系失调为基础","以攻击、破坏性言行为主"。

就算是骂人,也须有依据,对人全无了解,便随意谩骂侮辱,是"轻度心理变态"之症状。对方连我的面都不曾见过,便口出狂言"就你那小熊样",这种毫无根据的叱骂,是变态心理加流氓习气的综合体现。

"为民主而战",这是人人皆有之权利,对方倒未就这一点骂我,只是语带讥讽,说我没有资格为民主而战。"民族败类"的骂词,最令我惊诧。《中共自动下台对其自身有百益无一害》文中,我的揭批对象只有两个:中共,犯下侵华罪行的日本,没有任何无端攻击侮辱中华民族或汉民族的言词。对方之所以用"民族败类"辱骂我,惟有一种解释:这人在骨子里早将中共等同于中华民族了。这是经年累月被中共洗脑的结果,这人心理之变态已臻无以复加之地步,我觉得,这人既可憎,又可怜。

由夏而始,至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神州大地上接踵出现的任何一政权,都只能代表中华民族漫长生命的一个阶段。然而,只有中共这样的流氓政权时刻都在处心积虑的欲取中华民族而代之,其惯用的一种伎俩是:运用模糊语言,进行概念偷换,借助其宣传工具,将其谬论强加于人民,我们经常看到,面对国际上无尽的正义谴责和舆论批评,技穷的中共愈来愈频的使着狗急跳墙之术,在其漏洞百出的洗脑语言中,恬不知耻的将自己换成"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不知道中共的脸皮究竟有多厚。

中共调教出来的走狗,与中共一样变态,无耻,卖力的狂吠几声,或能从中共那里讨点残食。若是连点残食都讨不到,更是可怜。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2008年5月中旬完稿


志同道合的朋友请联系本人邮箱: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本人QQ: 5048532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