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专栏】民族主义疯狂,论“中国鬼子”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8-04-24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鬼子"使中国人丧失了理性思维

...... 今天台上台下的不少中国人,事实上已被"中国鬼子"所左右,丧失了理性思维!

"中国鬼子"反映在政治上的第一个特点是, 立场极端的自私自利, 完全背离中国传统文化"仁者爱人"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修己以安人"的仁爱情怀大局观念. 一切以私利为依归,唯专制独裁党文化中山狼哲学是从.

"中国鬼子"反映在政治上的第二个特点是,观点绝对化,走极端,完全背离中国传统文化思想方法的精华___"中庸之道",看问题偏激、主观、片面,不尊重客观实际,唯专制独裁党文化斗争哲学是从.

"中国鬼子"反映在政治上的第三个特点是,方法丧失人性原则, 完全背离中国传统文化"克己复礼" 、"见善恐不及,见恶如探汤"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等为人原则, 奉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坑蒙拐骗贪赃枉法......无所不用其极,道德全面沦丧,唯专制独裁党文化"不管白猫黑猫抓着老鼠就是好猫"的盗匪哲学"猫论"是从......

"中国鬼子"反映在政治上的第四个特点是,中共专制独裁集团,为了防止民主自由价值观对中国青年的影响,自89"六四" 以来,拚命利用舆论导向和填鸭式教育灌输,严重毒害和愚弄了当代中国青年,在全球化的今天,形成了一股几近于希特勒法西斯反犹仇犹思潮的以反美仇美为特征为对象的"愤青"民族主义。诚如我在《预评中共16大》一文中所指出: "煽动民族主义对抗民主化全球化终必作茧自缚 ......历史一再证明:民族主义总是和暴力肆虐联系在一起!野心家和独裁者,总是利用民族主义蛊惑民众!在野心家和独裁者手里,民族主义是使民族丧失理性的海洛因和摇头丸!" 不能不说,这是"中国鬼子"左右中国人, 使中国人丧失了理性思维的一个重要因果!

......凡此种种,"中国鬼子"的特点甚多,限于篇幅,难以尽叙.

一言以蔽之,"中国鬼子"就是中共专制独裁党文化!

"中国鬼子"作祟猖獗

看看中共当权者的所作所为,这种"中国鬼子"的立场、观点、方法,昭然若揭!

由于中共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执政党,它是通过控制国家机器控制一切权力控制一切资源控制新闻媒介垄断影视垄断教育,来力图全面有效控制人民思想的这样一个霸权行骗党.因此,"中国鬼子"影响所及,遍及朝野, 流毒深广,作祟猖獗!......"

希望大家对中国鬼子现象和问题,加以关注和深入研究。

 摘自陈泱潮2004年元旦献词--《偃武修文、共同扬弃、互动都赢、皆大欢喜》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113_1.shtml

凤鸣九天 于 北京时间 04/19/2008 对"中国鬼子"特点的补充

[博讯论坛] "中国鬼子"反映在人文环境上的特点,便是漠视他人苦难,对生命毫不珍惜,对神明毫无敬畏。既无为子孙后代深谋远虑的能力,又无对家国同胞负责到底的良知,为了中共脸面,可以放言"为了胜利,向我开炮"、"要想夺走奥运火炬,除非从我尸体上踏过去!",对自己的生命都贱视到如此程度,夫复何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