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标定位毛泽东,尸审还原毛泽东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4-04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座标法定位毛泽东,尸审法还原毛泽东(网络征求稿)

近闻世界100伟人评选,毛泽东竟拔得头筹。第一印象是评选注定不公平:(1)伟大性缺少硬指标;(2)毛泽东缺少透明度(自身装神弄鬼,党国至今不准评议,李志绥张戎京夫子负面书仍然被禁,没有公开岂能比较?) (3)毛泽东显然不是个人参賽(全党造神全民奴役为一人所乘,倾全中华人力财力权力国力为一人胜出);这种伟大的猫腻实令全中华汗颜。

用XY正负10分度坐标法很容易将世界人物事件进行适当的定性定量和定位,毛泽东也立刻原形毕现。用伦理为X横轴,法律为Y 纵轴,毛泽东是缺德和乱法的极端(第III象限, -10-10)。用人性兽性为X轴,治世乱世为Y轴,毛泽东也在-10-10 极端。毛泽东周边无疑非希特勒斯大林波尔布特金家父子莫属。真是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谁与民主法治为敌;谁与独裁专制为伍? XY坐标,一目了然!

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用坐标法,有参数有对比,可以定量和重复,符合基本科学要义。虽然多少会受主观喜恶影响,却永远不会重复上述伟大的猫腻,使华人一再蒙羞。有请天下高手合力促成。

毛泽东阴魂不散,大中华苦难不已。

毛泽东的伟大假象与他受党国妖护,轻易逃脱审判不无关系。没有墨索里尼东条英机萨达姆的绞刑经历,拜权教华人一再失去活生生的善恶奖惩对比,加上每天为毛头币辛苦讨生活,难免产生仰畏心情。不少国人认为鞭尸不再文明。吾以为,单就中共以毛作为门神,为延续罪恶壮胆来看,巡回尸审毛泽东不仅十分必要,而且高度文明。

毛泽东杀害上百万地主,光这一项就符合群体灭绝罪。死了也要审,否则正义法治实难彰显。

尸审毛泽东呼声一高,网上不久就会出现尸审毛泽东囚车设计图,尸审毛泽东起诉书, 尸审毛泽东辩护律师团征招公告,拜毛教信徒们也有充分时间酝酿护主。于是,法庭诉辩,电视直播,毛泽东才得以退妖还鬼。

这样一来,把中共逼急了,必定采取一了百了的绝招,以绝众望:城楼摘图,阴堂焚尸。但八千万亡灵和人类良知仍然要求我们对毛泽东最终以腊像囚车巡审天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