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让中共在恐惧中解体

作者:张羽良 发表:2008-03-30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制造恐怖进而掌控恐惧的人心,来达到操纵人群稳固统治权的目的,是中共惯用的治国法宝,从土改丶三反五反到文化大革命及六四事件,一个接一个以中华儿女身家性命为豪夺对象的恐怖进行曲,就不断的在神州大地上演。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第一次看到这惯用的法宝也有失灵的时候,也真正尝到骑虎难下的滋味。

「和谐社会」是中共在此无奈的情况下,为生存所想出的一条路,所以它很可能又是另一个麻痹人心的口号丶一个烟幕弹。「全民和解」是建构「和谐社会」所必须跨出的第一步,但和解并不仅是个抽象的意涵,就好比一个流氓随自己高兴任意打死了人,他不能仅祇伸出手握一握被害人家属,表示了诚意就可以与被害人家属达成和解一样。

和解的前提是双方的共识,中共必须为当初为何迫害修炼真善忍的炼功人群做出交待,并严惩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才是真正走向和解的开端。这也是过去8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丶法办镇压法轮功元凶的基本诉求。也唯有跨出这一步,才能唤醒中国人与中共党政人士正视中共历次加诸在中国人身上的死亡枷锁,并将中国人从对一个残暴政党的恐惧中解放出来,重新做一个有尊严丶有勇气丶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站在因果论来看,中共过去靠让中国人害怕它来延续政权,所以能让中共恐惧的事情也一定就是解体它的关键所在。其实让中共真正害怕的绝不是中共与法轮功之间或其他内部的任何冲突,而是退出共产党运动的全球浪潮。这股澎湃的浪潮代表了良知的觉醒力量,正一天天丶一波波的击打中共日益恐惧不安的神经,因为所有认清它邪恶本质的中国人,都将以退党方式脱离它原本能用恐惧操纵的魔掌,这正是它所恐惧而又无计可施之处。

正如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所言,退党大潮对中华民族的意义深远,已经远远超越了政治范畴,而是一种精神丶良知的觉醒,是对善良的选择丶对邪恶的远离,人类走向道德回归的起步。

其实法轮功学员要的并不多,仔细看一看这八年来他们的努力,即使其中有许多人身罹奇祸或逢家破人亡之痛,但他们所所关心的一切并不是发生在自己身心的痛,而是全体曾经加入中共各级组织的中国人的灵命。这些生灵若连曾戴上红领巾的算上,人数少说也有10亿以上,甚至是全部中国人。其实法轮功学员正和时间赛跑,解体中共的真正用意,是为了不让更多无辜的中国人受到中共即将招致恶报的牵连。

一个人在人间犯了罪不仅祇会受到人间律法的制裁,也一定会受到天理善恶有报定律的衡量。罪贯满盈的中共,如今已是「临崖立马收缰晚,船到江心补漏迟」,谁还想紧抓这个政权丶这个邪教丶这个残暴的组织不放,都将祇是随它一起陪葬丶共偿那8千万死於其手的中国人之血债而已!

自古邪不胜正,退党运动会再一次验证这个真理。除了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与资格之外,任何中国人包括胡锦涛现在都还来得及收缰与补漏,一起站在身心安稳处,看着中共邪灵与至死不悟成员在恐惧中解体与等待恶报降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