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致郭泉先生:海内存知己 共扶民主旗

作者:张世航 发表:2008-03-23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专制箝压社会,独裁窒息中华,人民之视听饱受愚弄,多麻木苟且而活,甚至以精神胜利法自乐,少数人虽有感而不敢出声,或虽形于言行而欠奋身之勇,或虽有勇而智慧略逊,举目神州,浓黑无边,似觉荧荧之火远不足以成燎原之势,而近时,无际的黑暗仿佛被耀目的闪电划过,其因在于,闻郭泉先生振聋发聩之音,仰郭泉先生单刃刺秦之勇,感郭泉先生从容而为之魄,汲先生文中启化冥顽之智,我之胸腔,愈如洪钟大吕之撞击,千万言语,如惊涛排壑涌于心间,不能自已,终而至于,本月初将心声凝成几百字之短信,发于先生,得先生之回复,先生所复我之短信,虽十余字,而尽显先生之肝胆气魄、真我人格,微言大义,字字系心腑所出,受先生短信之激励,心志愈坚,勇力遽增,血湃意气激,匡危步履急,誓为中华真正民主之实现而更加努力奋斗。因志同道合而心声相鸣的感觉,可使人焕发出数倍的力量,愿借此文唤起更多人心,愿雄健之志,愈加振奋,而未泯之心,可受鼓舞,海内存知己,共扶民主旗,此处藉我发于郭泉先生的数百字短信以表心志,以吐心声:

尊敬的郭泉先生,您好,我因常破网而出,得窥真实之世界,幸读得先生之文章,先生所言,皆我之欲言,或愤懑所寄竟无以借助语言者,先生的文字令我心扉(第一条信息)顿开,久蛰之怨一倾而出,我现在山东,与先生所居之南京相去杳杳,然我之心灵,已与先生之心灵,与普天下渴求真正民主之心灵,共振共鸣,先生所往,即(第二条信息)我之所往,我今后惟先生之声音为冲锋之号角,与新民党的所有党员一道,为民主中华之建立,舍生殒身而不惜,我当然不是迷信您,我只迷信真正之民主(第三条信息),而您的勇气,您的睿智,您的精神,您的信念,您的文章,已成为当今专制黑暗中最明亮最耀目的旗帜,我迷信民主,也就不可避免要迷信您了,您也有资格受(第四条信息)我之近于迷信的尊崇。您只要不背离民主,我就不会背离您,而我坚信,您不会,您是舍生忘死,用生命抒写着最动人心魄的奋争民主的篇章。我今晚得与先生(第五条信息)通信息,幸甚;得明今后人生之方向,幸甚;今后可得先生之教诲,幸甚。心有万言,短信中只可梗概而表,我必定去南京,与先生面谈。先生多保重。我未与(第五条信息)先生相见之时期,可观先生之文章,知先生如何奋斗,我亦相应于齐鲁,郭泉先生,我和您一起战斗(第六条信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