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奥你妈的运.....

作者:盛雪 发表:2008-03-01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一阵在网上听到此歌,甚为震撼....好玩之余觉得此歌实在过于震撼...但是最近发生的事....让我不得不说,这歌实在是唱得太好。×你妈的北京,奥你妈的运!!!!

昨天上网的时候突然收到同学传来的文件,全文内容如下:

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2004级本科工商管理学生王彤,女,今年22岁,因突发亚急性肝衰竭,住院两周,病情严重,已报病危,目前急需2000ML血液进行血浆置换,才可挽救。但王彤的血型被称为"熊猫血"的Rh阴性O型,属于非常稀有血型,医院和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都在积极联系,但目前都没有充足的同配型的血源。

学校正在呼吁所有学生献出爱心,时间非常紧迫,所以我们只能向大家寻求救助,希望能把这个年轻的生命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同时如果你有媒体,血液中心,或其他途径可以帮助我们的同学,请尽快跟我们联系!

P.S 希望大家能在短时间通过网络等一切途径将这个消息发布出去,以寻求更大范围的帮助!万分感谢大家!

你的一份爱心与贡献,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

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13581771896 刘鑫
13146005379 刘丽平

徶开其它内容不谈,最让我寒心的事,事实根本不是医院和血液中心没有充足的血源!!!!它们有!!!当年我们学校和血液中心一起做了北京十大高校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活动,私人关系算很不错.血液中心私下的回答是,血有!但是不能给.上级指示这批血源是为2008年奥运准备的.不到那个时候不能动用.

靠!人都死了,奥运个P啊。真×你妈的北京,奥你妈的运!

本来我对奥运还是很有好感的,毕竟是咱们中国人第一回在自己家门口举办这种国际盛事。只是,这一件事让我的心彻彻底底的冷了下来。如果奥运是建立在无数像这个女孩的生命牺牲掉的基础上的话,我不欢迎它。我不稀罕这种无聊的奥运会。

人都死了,奥运个P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盛雪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