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蓝天,同一个自由:和平治国

作者:小东 发表:2008-02-16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一个蓝天,同一个自由:和平治国——走和平治国之路!走人权立国之路! -走和平公选之路!走民主治国之路!

同一个社会,同一个人权! -走出共产地狱时代!共产恶党在政治上以党锁国,以党代国,以党窃国;以党统国,以党压国,以党废国;以幻立国,以谎立国;以党乱国,以党误国;以党辱国,以党奸国;以党僭国,以党同国,党国不分;以党卖国,以党败国;以党为本,以党为用:以党为帝,以党乱道,以党败人,以党败德,以党反华;以党为道,以党化心,以党乱民;以党为教,以党挖心,以党勾魂;以党为妖,以党吃人,以党灭人;以党为刀,以党杀人;以党称霸,以党行恶;以党锁人,拿党御人,与现代文明为敌,与全世界为敌,与全人类为敌,与新世纪为敌!倒行逆施,无病呻吟,故弄玄虚,搞什么"主义"!

党是在国之下,党怎么能在国之上呢?共产是真正邪恶的借口,不要走和全世界隔绝,和全人类隔绝,和新时代隔绝的道路!走民主治国之路!共产永远是邪恶荒唐的代名词,随便找个借口就什么坏事都可以做吗?要用世界的眼光、现代的眼光、理性的眼光看问题!不要以历史否定现代!恶党根本不认同国家,不认同中国文化的!恶党是家贼、内奸,不是家丑!

废除党有制,实行国有制、私有制!国家财产不能一党占有、一党专有!国家财富的一党占有是社会不公的根源!以幻取钱,以钱固权,拿权敛钱,把钱权化,把权钱化!怎么能把国家化为党,把国家财富化为党产,反而让纳税人谢恩呢?

朝廷是谁的?党是谁的?还不是一帮子人的?国家不是谁家的,国家是大家的!社会不是谁家的,社会是大家的!国家既不是皇家,也不是党家!国家不是私产、党产!国家不是你一个党的!国家不是你一家的!说白了,国家不是一党之家!维护国家利益,抛弃共妖!国家事务不能一党包办、一党独揽!走和平公选之路!走和平治国之路!废弃"胜者为王败者寇"之斗理!天灭共产斗党!

好几拨人谁也不服谁,怎么办?不能采取打的办法,最终对谁也没好处!要让大家选、公开选!

因为社会是大家结成的!百姓获利的手段就是自由工会了!社会不是先天脱胎的,社会是后天拼凑的!国家、社会是俗器,社会不是道器!国家、社会是众器,社会不是私器、党器!社会不是铁板,社会是一只盛沙的盘子!

国家、社会不是有机体、生命体!不要把国家称作"祖国母亲",为"君父"、"党父"寻找独裁的借口!在恶的状态下就得实行民主,否则人就会被社会所误!民主是托起社会大厦的地基!没有民主就没有社会利益的平衡!没有民主就没有社会的稳定!没有民主就没有人格!没有民主就没有自由!民主是自由的守护神!人先于社会。

人格面前无等级!人第一,人格第一,人权第一,信仰自由第一,公民权力第一!社会第二,职位权力第二!

社会应该是绿色的,不应是腥红色的!废除统治社会,建立民主社会!社会不是统治的手段,社会是管理的平台!社会是大家结成的!

人类社会公民权力为主,为国主,职位权力为副!人权为主,职权为副!人权为国主!职权不能压过人权!民主是社会的出路!民主是社会之福!破除对共产恶党的迷信,不能为了一个虚幻的党葬送了整个国家、民族、所有人!

社会是大家结成的!不能只允许你成立党,不允许别人成立党!你能立党,他也能立党,谁都有这个权利!

走出共产地狱时代!走出党家时代!走出党文化时代!走出党奸时代!走出主义时代!不做狗东西!主义时代是真正的狗东西时代!主义时代是魔鬼时代!彻底抛弃共妖!走民主治国之路!走人权立国之路!不走纲常立国、主义立国、教条立国之路!民主是社会的出路!迈入新世纪的民主时代!迈入人权时代!迈入人格时代!

在民主制度下,在自由的国器里,人才能真正有人格,才能真正有人权!一党专政,误国误民!共产恶党,害国害民!"社会主义"是破坏社会、危害社会!同一个社会,同一个人权!民主是全体人的福祉!

同一个蓝天,同一个自由!抛弃共产社会神话!抛弃共产童话!万恶党为首!彻底解体共产恶党这个土皇帝!彻底解体共产恶党这个伪理想!彻底解体共产鬼道、社会主义鬼道!彻底解体共产恶党这个谎言家、权力家、幻想家、狂妄家、剥削家、狡辩家、统治家、兽淫家!

天灭党贼!天灭党鬼!天灭党道!天灭党刀!天灭党妖!天灭党霸!天灭党帝!天灭党兽!天灭共产吃国贼!天灭共产翻眼贼!抛弃党尸!

彻底解体不三不四、不伦不类、不仁不义、不阴不阳、阴阳怪气的共产大妖、共产巨妖、共产妖道、共产四不象-带有神咀、铁咀、钢咀、花咀、甜咀!

彻底解体共产恶党这只披着人皮的鬼!用共产铁咀、共产钢咀、共产花咀、共产神咀、共产鬼咀、共产甜咀买动人心,党性化心,让人出卖自己,无私奉献,挖空、掏空人的内在本质,把人变成鬼!辩证法应是"变整法",变着法子整你,今天说这,明天说那!把社会当成了宗教,社会成了一所宗教学校!"思想"、"主义"、"导师",把人当成了畜生,把道德当成了工具!利用道德划分阶级,实施群体灭绝,把杀人当成了"革命"!大搞 "阶级论",在人权问题上实行双重标准!人权是普遍适用的,不是"普遍联系"的,是普遍适用的!实际上是在利用社会,利用国器,利用人民!拜物教式的道德并非真正道德,是败坏道德!

"普遍联系"是奴隶主义、魔鬼主义!人要的是真正独立的人格,而不是共妖强制"联系"下的鬼性、党性!不能用"普遍联系"这条长绳子去套人,把人当羊对待!也不能用"对立统一"这种砒霜毒药去毒所有人!也不能用"否定之否定"这把刀子去排队杀人,轮番否定!

"量质互变"是自大主义、狂妄主义、幻想主义!一切都是形式,一切都是表现,一切都是真理的表现,一切都是真理的显现,正因为此,一切又都是奥秘,一切都带有真理的属性,一切永远也研究不明白!形式和奥秘是同在的,不存在互变的问题!形式永远不能和真理相提并论,形式不是绝对的!形式的来源是真理,是真理的具体体现,形式又是不可抹煞的,不可替代的,反映到人身上就是独立的人格,人权!

"存在合理"是僵理、邪理!不合理的太多了!永远合理是不可能的!东西随时间会变异,总有耗竭的一天!回归旋法、真法、真理之根,才会实现永恒!辩证法是假法、伪法,并非真法,整个宇宙的真理,辩证法是自相矛盾怪七怪八、随时间变腐朽了的东西,是辩证鬼术!邪党已变异到底了!党不是神,党是鬼,一伙披着七情六欲人皮的鬼!彻底解体共产恶党这个理头子、常有理、理咀子、说说理!是在喃死经、说鳖话、买哄人、收买人、利用人、勾人魂,是勾魂的野鬼!不要再玩弄政治文字游戏,逗人耍人了!既要掌权又要哄人!得了便宜又卖乖!既当婊子又立牌坊!

不要再举"共产党"这块鬼牌位了!不要再供毛邪灵这块鬼牌位了!共产恶党是邪恶的代表,是反动的代表,是下流的代表!彻底解体共产兽统、共产兽伦!破除共产妖道!走出共产地狱时代!

附录:彻底解体中共邪教的"八荣八耻"

以贪权为荣,以平淡为耻;以贪钱为荣,以清廉为耻; 以兽淫为荣,以贞洁为耻;以诱骗为荣,以真话为耻;以暴斗为荣,以礼义为耻;以权斗为荣,以和睦为耻; 以兽性为荣,以人性为耻;以独裁为荣,以民主为耻;

彻底解体中共邪教的"构建和谐" 传统文化讲"和为贵",是谁在鼓吹斗?是恶党!和不能只作为目标,和根本上是手段!和平之手段为本,和谐之目标为末!岂能本末倒置,偷梁换柱,变和为斗, "构建"和谐?党性就是兽性!走和平公选之路!走和平治国之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