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假”留“祸”入 胡锦涛仍然危机四伏

作者:晓路 发表:2007-10-23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中共17大,人们比较关心的有两个热点:一是胡锦涛的17大政治报告,二是政治局的哪几人任常委。这次曾庆红退下,很多人谈起都大为欢喜,认为他是江氏嫡系,奸诈狠毒,是胡锦涛的绊脚石,老百姓不喜欢。

这次人们议论比较多的是进入政治局常委的两位新人,54岁的习近平和52岁的李克强,两人分别为胡锦涛和温家宝的接班人。海外媒体多认为习近平为江系,李克强为胡系。我认为并非如此。习近平与江泽民年龄相距甚远,江氏在位并未直接关照习近平,只是这次陈良宇被打落下马,习近平调任上海市委书记,上海是江的地盘,也许是因为江的“上海情结”,“进了上海的门,就是江家的人”,加之习近平又有太子党背景,才受到江的点名。其实江氏嫡氏都名声不好,钦点他人会受到党内反对派抵制,让习近平进常委,在18大中接替胡锦涛是最好人选,也是江氏的顺手人情。如果习近平在18大能顺利接班,贪脏枉法的江家父子也会受到保护。

胡锦涛在17大报告中淡到了反腐决心,称“党与腐败分子水火不容”,然而贾庆林的留任与贺国强的入“常”,则是对胡锦涛反腐的莫大嘲弄,也使胡氏的反腐成为一纸空文。就是好听一点,胡也是只反贪官,不反皇族(政治局常委)。

贾庆林,老百姓称其为“假清廉”,是贪官的最典型代表,贪婪又荒淫。贾庆林在任福建省委书记期间与远华案主犯赖昌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由于与江氏亲密,才在16大被江塞入常委。近日又传贾庆林与涉贪的妻子林幼芳分居,以撇清与贪污的关系。老婆贪污老公不闻不问不管不染,人们相信吗?

《前哨》在2004年10月号曾刊登《荒淫贪婪的贾庆林》一文,率先独家报道贾庆林在福建省政府第十办公室的一名情妇,轰动海内外。 这位情妇原名“×玫”,现改名“×眉”。 一份政论刊物说×眉是“海军军官”, 贾庆林和×眉的私生子今年已13岁,在香港上中学。

对于贾庆林,海外媒体报道较多,不想多说;那另一个人贺国强呢?这个把持着中纪委的人物,又是一个怎样的人?

据2004年1月《动向》杂志报导,贺国强任化工都常务副部长兼党组副书记期间,曾于1995年带队到西欧、日本引进化工设备,结果以22亿美元引进了70年代一批二手设备,市值仅4亿美元。当时,负责中央组织工作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宋平,对贺国强曾作出组织结论:不能重用,不宜担任党政主要领导工作,宜到地方锻炼。

贺国强、贾庆林在福建省任职期间,和特大走私集团赖昌星的关系,早已家喻户晓。当年有关部门对政法、公安、海关、政府部门长期参与走私贩私和资金外逃等情况的举报,达80多宗。贺、贾阅后,都末追查。在2002年16届一中全会上,已有中央委员和中纪委委员向大会提出:贺国强、贾庆林、王××3人在福建「三不清」(经济上不清、社会关系不清、个人作风不清),不宜进中央政治局。

贺国强虽劣迹斑斑,与贾庆林一样因受江泽民看好,于是一路高升,直至今日成为主管纪检的常委,成为管官的官,不知有他这样的人管官,胡锦涛反贪是否反得下去。会不会反得众贪一路上与进俱进,小贪成大贪,大贪成巨贪。文题中的“假”即贾,贾庆林,“祸”即贺,贺国强,有了这两个人,胡锦涛的反贪也就成了泡影。

还有一个人有必要提一下,就是周永康,他是江的侄女婿,品性低劣,政绩极差,在他任公安部长期间,社会治安越来越差,人民公安越来越黑社会化。他也是江氏镇压法轮功的刽子手,是个血债累累的人物。胡锦涛让其入“常”,主管政法委, 不知意欲何为,是不是想为江把镇压的黑锅背下去?又不知胡锦涛将来怎么向历史交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