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神论和法轮功等问题答精卫网友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7-09-08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有神论和法轮功等问题答精卫网友

2007-9-8日在线即复精卫先生

谢谢精卫先生!

我首先表示尊重和欢迎你的批评建议!感谢你对我所表示的鼓励和期望!

其次,我有必要向你交流:

1、关于歹徒使用马甲造谣污蔑我的个人隐私,我本来准备如你所说,告上法庭。但是,经过咨询,因为是马甲,尚未落实其真实的姓名、地址以及其有关信息,所以,暂时还不能起诉;

2、对于这些作恶歹徒马甲的造谣污蔑不实之词,我已经开始逐一驳斥。

A、例如:关于污蔑说我与卓琳没有亲戚关系,我已经在《陈泱潮(陈尔晋)家世根基及其与卓琳之亲戚关系渊源》等文中作了有力的驳斥和澄清;

B、关于所谓子虚乌有而且恰恰是颠倒黑白的造谣污蔑说我什么“经商诈骗”,请留心看我正在连载的《陈泱潮宣威从商纪略》——请留心我在这里使用的说法是;“恰恰是颠倒黑白”!

C、至于我的私生活,我在《上帝岂用作恶人(1张图)》中,已经断然立即作了否定,并且打算在我的自传中,对此加以说明。

对此,就包括诽谤污蔑攻击我的打手小平头,也已经在煽他们自己的耳光——

例如,小平头昨天发表的《民运谍影之盛雪露峥嵘(终结篇)》,在其诋毁其他民运骨干私生活时,也不能不承认:

“唯有陈泱潮是个例外,此翁自大自恋狂,已臻"意淫大师"的化境,一直以"鹅卵石滚进刺棚--无牵无挂"之态,在民运江湖的红尘打滚,顶多静夜独守空房,"私字一闪念" 地与明末清初名妓陈圆圆在春梦中幽会而已!”

3、我不怀疑你希望中国实现民主化的真诚,因此,我首先要一再特别强调指出:中共国专制独裁的思想理论基础、核心,正是无神论!“世道为什么如此的乱”?中国人人心道德为何如此堕落败坏?根本原因,恰恰也就正是无神论在起着致命的作用!建议你认真研究我对此的有关论述。我相信你经过认真思考和研究,一定会认同这一点。

4、法轮功遭到中共的严重迫害,不仅是法轮功人士的不幸,也是整个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的不幸——因为在中共一党专制独裁暴政下,中国老百姓在缺医少药没有必要的医疗保健的状况下,连锻炼身体活动活动身体的自由都没有!都被中共暴政所剥夺!!!所以,我们应当同情法轮功人士的遭遇,应当坚决声援法轮功人士的反迫害斗争!何况,法轮功被中共逼上梁山,已经成了今日反抗中共暴政的主力军!所以我建议你改变你一直以来反对法轮功的立场和态度!坚定地和大法弟子团结起来,反对中共专制独裁暴政,推进中国的民主化进程!

5、亲爱的精卫网友!我必须坦诚地告诉你:我原来是一个非常坚钢的无神论者,后来之所以彻底转变成为一个超级坚钢的有神论者,是因为我不能不面对客观存在的铁的事实!我要极其负责任地告诉你:我根本没有丝毫装神弄鬼的心思意念和虚假言行,正如耶稣当年也一点都没有装神弄鬼一样!!!历史的进程和事实会说明一切!人们通过以往在我身上所发生的一系列奇迹异事,已经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希望你留心看看我等一会儿要发表的《追查令备忘录》。请你也能够面对事实,留意其中玄妙!

让我们广大受够中共专制独裁暴政欺压和奴役的人们,团结起来!共同奋起早日结束专制独裁暴政!

谢谢!



陈泱潮著作见天药网:http://www.tianyao.org
未来中国论坛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陈泱潮文集

现用E-mail:[email protected](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