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鳄鱼当宝贝看 江苏女子曾抱着小鳄入睡

发表:2007-08-04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鳄鱼看起来凶悍不过却有人把它当做心爱的宠物疼的要命。在大陆江苏一户养鳄人家姚绍君夫妇为了养殖热带的泰国鳄鱼,一度在小鳄鱼快要冻死时,用身体抱着它们渡过危险期,把凶猛的鳄鱼当作宝贝看待,让众人跌破眼镜。

抱起鳄鱼开心的笑着,对鳄鱼情有独钟的姚绍君诉说这条小生命,就是他当年救活的小鳄鱼。姚绍君说:“我把它抱在被窝里睡过,在被窝里睡过,我一拍手喊阿龙,第一个它是游过来了,第一个它先游过来了。”

夫妻俩9年前在泰国带回10几只小鳄鱼,不过才养没两天,鳄鱼就接二连三连续暴毙,后来一听说是因为水温太低把鳄鱼冻着了,望着一动也不动的小生命,姚绍君心急如焚,为了以最快的速度挽救他,没有事先将鳄鱼的嘴封住,就大胆抱着,直接用身体温暖它。

姚绍君回忆的当时的情况,她说:“早上醒来的时候,天没亮,我看鳄鱼动了,当时我既害怕又期待。”,事实上,当她还在睡觉时,离奇的事情发生了,虽然鳄鱼提前醒来,不过那条被他抢救回来的鳄鱼并没有咬他,反而安静的陪着姚绍君,那3条被冻死的鳄鱼,也被他不舍的做成标本永远收藏。

也因为如此,姚绍君与鳄鱼之间所培养出的离奇情感,外界也许难以体会,他只希望在他细心的照料下,鳄鱼们能一个个成长茁壮。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