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不能服人-给中国共产党

发表:2006-12-06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文为某读者在台湾某论坛上的投书,仅供参考。

中华民国打了八年抗战,牺牲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才撑到日本被美国打败,当日本向中华民国无条件投降时
如果不是林彪在东北私自接收日军大量武器装备,从而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向中华民国夺取中国政权的全面叛乱。

中国老早就统一在一起了,会不会比现在强,那是肯定的。 一个刚统一、打赢对日战争的中国,绝对比现在两岸处于分治来的强。

日本是向中华民国投降,怎么会把大量的装备交给中共呢

这也是日本人、最后向中国人按下的杀招,目的就是为了要誏中国人自相残杀,以制造一场更大的中国内战动乱,誏中国处于分裂。

美国同样也是不乐于见到一个统一的中国,更是不希望中国成为世界上的后起强国。
所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面叛乱之后,美国切断了对中华民国的军援、美援,更是誏打了八年抗战疲惫不堪地的中华民国受到重创,得不到美国支持。

美国现今对两岸分治的情况,深感满意, 因为中共在得到中国的政权后,对内没有展开奋发图强,反而展开了一系列三反五反的对内争权斗争。

中华民国推翻了帝制,而中华人民共和国又创造了一位大独裁,操控、玩弄人民思想、引得千千万万的中国人不得不喊出毛泽东万岁,以求保命。

在那文化大革命时期,不喊毛主席万岁的人,通通都是所谓党的敌人, 文革十年,将原本能奋发强盛的中国给拖到了更加贫困不堪的中国,这真是中国人的灾难。 文革十年,中国人死的人,居然比八年对日抗战的中国人死得还多,这就是中共的统治中国的能力。

相比撤退到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对内努力发展民生、积蓄国力,开展民主,台湾人民生活到现在。 远比生活在中国的人,生活要好过的多,能誏人民能过上好日子的才是一个好政府。

现在中国大陆的经济改革开收,确实誏中国人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善了, 但是同时期台湾相比,台湾人民四十几年前,老早就过得比大陆好太多了。

大陆在现今经济快速发展之下 中共不把钱全力用在改善还在贫困人民的身上,反而大力发展军备,威胁台湾。
台湾老早就把国防方针,从反攻大陆改为防御固守了,生活在台湾的中华民国人民对大陆老早就没有敌意了。

可是中共仍然在掌控新闻煤体,玩弄人民思想,誏中国人民仍处文革的人身逼迫之下,没有言论自由。 中共为什么这么怕人民检讨政府呢,这原本就是在促进以人民为主、监督政府为人民做事呀。 一个政府,绝对不可能任何过失都没有,不准人民批评政府,只是为了保固统治政权。 中共为了要稳固政权,处于治下的中国人民,也就只能是中国人民共产党治下没有自我意识言论的人民牢犯而以。

两岸分治五十多年了,中华民国在台湾,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大陆,这不需要国际上其他国家的认可。

因为在大陆上,曾插过中华民国统治过的青天满日红国旗,而在台湾,则从来没有插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星红旗过。 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没有统治过台湾,而中华民国则统治过大陆。 这是铁的历史事实,也只有现在的中共还在欺骗中国人民的言论思想,说根本没这回事。 中共可以欺骗、控制得了大陆人民的思想、却欺骗不了生活在台湾的人民思想。

现在中国的强盛是外强中干,内部因经济发展所带来隐患,不可谓不大,只是中共还在强压着而以。

中国大陆现今以是世界上的强权之一,却一直不敢正视两岸分治的事实,只是为了再次图谋中华民国在台湾的政权,而无所不用其极:

无视两岸分治的事实矮化中华民国在台湾的政权是地方政权,一再打压中华民国的外交,动用导弹枉想以武力、威胁着生活在台湾的中华民国人民。

中共老打着民族主义,想解放台湾,却不想也不想管台湾的人民,同不同意与中共统一,这种威胁统一论
只是一再地誏生活在台湾的中华民国人民,更加坚定反对中共统一台湾。

一个政权如果不能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言论等自由,就只是政府的变向暴力统治,并不能誏人民生活过得好 以现今的中共的所作所为,中共想要统治台湾人民,不用武力是作不到的。

台湾比大陆先拥有核弹将近四十年,台湾提早放弃核武,不将之对付中国人。 如果中共以为台湾一再的忍誏、是个很好欺负的国家,枉想用武力、用暴力来解决两岸分治的局面 中共真的确定台湾现今真的没核弹吗?

台湾不是中共治下的一省,中共一直操控人民的思想说台湾是中国治下的一省, 只是誏双方在未来都不必免的必有有武力的冲突发生。

希望两岸能和平共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