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鳄鱼和蟒蛇所想到的

作者:韩杰生 发表:2006-10-09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片污浊肮脏的沼泽,恰是鳄鱼和蟒蛇的天堂。各在各的领地,各司各的势力范围。各自捕食弱小,守潜规则,相安无事。

时有不安分守规者,超越既定的利益范围,相互厮杀就不可避免。不是你咬死我,就是我生吃了你。偶也有同归于尽者,一个把对手硬吞进肚,另一个肚子爆裂,因而双双毙命。去年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地国家公园,一个四米蟒蛇活吞二米大鳄鱼,鳄鱼窒息而死,蟒蛇也因肚子开裂而亡。

今天的中共权贵集团就是一个肮脏的大沼泽。他们之间的权斗和鳄鱼与蟒蛇之斗没有本质区别,由他们的本性所决定。这种斗争往往是你死我活,不可调和。这个大沼泽存在一天,这种恶斗就一天也不会停止。

据说,在佛罗里达州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的这种缅甸蟒蛇不是美国本土的动物,而是一些饲养宠物的人从国外买来的。但是近年来,很多宠物饲养者又纷纷将这些蟒蛇抛弃到户外。由于生命力强,被遗弃的蟒蛇很快在大沼泽地公园繁殖起来,数量不断增多,对这个地区的其他动物造成威胁。

中共权贵集团中,由于多年党文化的熏蚀和严密党纪律的限定,处于同类的鳄鱼特性的人居多,他们顺势应时,协调一致,共同鱼肉百姓。象陈良宇这种不识时务、朱成虎猪突豨勇之类的异类蟒蛇还是不多。但愿一些宠物专家们从外国,比如北朝鲜、伊朗、缅甸等,多引进些蟒蛇性人物,使他们内部发生更多的鳄鱼和蟒蛇式的恶斗。

事实上,在中共内部,蟒蛇之类的异类基因本来就有。分赃不均、座第不当、互不臣服,他们的内讧之斗肯定是此起彼伏接连不断。这种内斗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对他们的独裁统治带来伤害和危机。中国人民的反独裁、争民主的斗争,不仅要注意联合共产党内部有良知的力量,也应该注意利用共产党内部的狗咬狗斗争而造成的裂缝和伤痕,使人民的力量不失时机地得到壮大和发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