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

作者:汪志远 发表:2004-12-28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197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虽然在长身体的幼年时代遭受过三年饥荒的生死考验,后来每年青黄不接的春天又总是吞糠咽菜;学文化的年代又赶上了文革十年浩劫,吃了不少苦头也没有学到应有的知识。但由于从小受中国共产党的系统洗脑教育:听说自己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很幸福的一代,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尤其是美帝国主义统治的国家更是可怕,只有共产党才是救世主,成为一名共产党党员是十分光荣的,而且为了个人的事业进步,都必须入党,就这样加入了共产党。

从小接受共产党的各种教育都体现这样的概念: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任何灾难都与共产党无关。随着岁月的流逝,耳闻目睹社会腐败现象,“六四”运动时,感到学生喊出了人们心中的话,但同时也忧心国家的稳定,要和中央保持一致。当时天天看电视里播放的平叛纪实,都是学生打、闹、烧军车的画面,这样天天看下去,很快我的思想完全转变了。事后中央大量报导,中央果断地采取行动镇压学生,在没有死一个人的情况下极好的控制了局面,并对学生进行了妥善的安排,以和平的方式解决了冲突。我为中央如此英明的做法赞叹。即便是来到美国后,也常为此事与家人辩论,直到有一天看到学生被坦克镇压的真实录像时才知道上当了,对共产党有了初步的正确认识,但仍然幻想共产党会改进。

在99 年7月,国内对法轮功迫害的初期,我不相信国内对法轮功的镇压如此残酷,因此我于2000年初从美国回到中国,亲自考察后才知迫害真是那样残酷。于是报着一个炎黄子孙的爱国之心,想以全家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实例来帮助中央领导纠正错误。当我不远万里走进国务院信访办,负责接待人民上访的国家干部刚一听到我说是为法轮功上访,不由分说立即对我非法拘留、体罚。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存在而且远比报导的要严重,比文革的迫害更加残酷,因为这场迫害完全是在谎言的掩盖下进行的一场灭绝人性的迫害,直接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残酷的事超出了我的想像,也使我惊醒。

回想起解放初期的镇反、三反、五反、反右、三年饥荒年、文革十年浩劫,每次灾难都由共产党发动,又由共产党以谎言欺骗,利诱威逼全国百姓进行,事后都由共产党主持“正义”平反,杀一批、抓一批、吓一批,平息了民愤,获得了国人的敬畏、默认、吹捧,进而参与!经过了多年轮番迫害、平反、镇压、再迫害。共产党一次次利用像江氏邪恶集团这样的人欺骗和发动全国民众迫害人民,这些邪恶集团又利用共产党的组织投啻卧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