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躺座椅不起害航班延誤2.5小時 乘客氣炸(圖)

發表:2024-04-18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航班 延誤  廣西
4月16日,一名聲稱自己病情嚴重的女子,躺在座椅上拒絕離開飛機。(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4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我病情嚴重,誰今天把我整下去了,我讓他負全責!」4月16日,一架從廣西桂林飛往山東濟南的桂林航空GT1013航班上,一名聲稱自己病情嚴重的女子,躺在座椅上拒絕離開飛機。

根據網傳影片顯示,這名中年女子躺在兩張飛機座椅上,旁邊另一名男子一臉無耐。有兩名警察上前勸導說:航班沒有能力運載你,請你盡快下飛機。但是這名女子就是不肯下飛機。她還說「殘疾人照你這麼說,坐不了飛機唄」,「你意思我得不了病了唄」。

女子的行爲引起現場其他乘客不滿,紛紛喊著「下去、下去」。

事後,機上一名女乘客透露,躺在座椅上的這名女子身患疾病,登機時她說起飛和降落能坐起來,但上飛機後就躺下了。乘務員告訴她躺著很危險,讓她坐起來她就是不理睬,讓她下飛機她也不下。期間,警察來了那名女子也沒有下飛機,在延誤了兩個多小時後,飛機才起飛。

桂林航空客服工作人員17日也回應稱,因為現場旅客個人原因,導致航班延誤了2小時25分鐘。根據中國民航局相關規定,航空公司對不宜乘機的傷病旅客有權拒絕運輸。

不過,網友感慨表示,「不符合乘坐條件,那怎麼賣的票啊?又怎麼上的飛機呀?現在飛機上真的什麼人都有。想起了我去年元旦坐飛機的時候也是,前面那男的,各種撩撥他的秀髮,頭皮屑到處飛,我都無語了,飛機餐都吃不下,然後乘務員還不能過多干預。這種情況,就應該讓空乘和乘警在她身邊念法條,包括非法侵佔他人財產、尋釁滋事、還有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條款和懲罰,同時全程錄像取證。完事還不自覺就拉走送局子。」

也有人批評現今中共治下的大陸人素質變低了,「當飛機是自己家啊,想躺就躺,而且躺著怎麼系安全帶,飛機起飛降落都會有很大的加速減速,沒有安全帶很容易受傷,這樣嚴重影響了機組成員的工作,因為個人耽誤了一整個飛機裡的乘客2個多小時,真的不會感覺羞愧嗎,怎麼好意思這樣做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