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播「反共神曲」大陸網民帳號遭永久封禁(圖/視頻)

發表:2024-02-15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明志「辱華」新作「神祕聲音」酷似習近平
黃明志「反共」新作「神祕聲音」酷似習近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大馬歌手黃明志日前推出新歌《龍的傳人》,MV裡頭出現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連聲線都很像習近平,更在中國長城拍攝,反共意味濃厚。沒想到,有大陸網友誤把《龍的傳人》當作慶2024龍年的歌曲,導致自己的抖音被「永久封禁」。

為迎接龍年的到來,1月26日,黃明志推出生肖慶賀歌《龍的傳人》上傳到「油管」(You tube)。這首新歌開篇就模仿中共電影審查機構的片頭,將作品審查編號寫成「8964」;當歌曲名稱「龍的傳人」四個簡體大字推出時,「龍」的右上角的那一點呈現為一個新冠病毒的形狀,龍圖案的龍頭變成了小熊維尼的形象。

整首歌都貫一個穿著龍袍的維尼,象徵現任中共黨魁,聲音也用AI模仿現任中共黨魁的聲音道白,歌詞中貫穿著「慕洋犬」、「反賊」、「動態清零」、「留島不留人」、「愛國愛黨」、「全民脫貧」等五毛用詞,加入了各種「時事梗」,譬如緬北電詐、假唱、華為、挖呀挖呀挖、科目三等,諷刺犀利,也相當有趣。

迄今該歌曲上傳到You tube僅18天,點閱量已突破816萬。

他還在標題提醒歌迷:「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龍年賀歲新年歌《龍的傳人》了。」

如此「反共」的內容在牆內根本不可能出現,但卻有一位大陸網友卻將黃明志的《龍的傳人》當作慶祝龍年的歌曲,將影片上傳到了抖音,結果還不到一天的時間,帳號就遭到中共官方永久封禁。

這位大陸網民馬上在小紅書發文提醒自家人說「歌詞雖然不知道哪裡有問題」,但自己的抖音「帳號確實被凍結了」。

黃志明  龍的傳人
大陸網民自曝因誤將黃明志反共歌當新年歌,自己的抖音帳號遭永久封禁。(小紅書截圖)

中國人是炎黃子孫 並非紅龍的「傳人」

中國古人崇拜敬畏龍,但從未說過自己是「龍的傳人」,中國自古稱為「神州」,中國人是神的子民。但中共黨媒不斷宣傳中國人是龍的傳人,還編成歌曲到處唱。

1978年底,台灣作曲家侯德健創作一首名為《龍的傳人》歌曲。1983年,他不顧當時國民黨政府的禁令,只身前往大陸。經中共媒體的宣傳,《龍的傳人》開始在大陸流行,一時成為全國共唱的流行曲。從那時起,中共大力宣傳,將中國人換成了「龍的傳人」,也把中國說成了「中國龍」。

《九評》早已揭示,中共在另外空間是邪靈,對應的是一條紅色惡龍,所以中共紅旗、帽徽、袖章、紅領巾、會議旗幟等等使用的都是一片血紅的顏色。因此,中共把中國人扭曲為紅龍的傳人,要把中國人拉攏成自己的一分子,要讓中國人自甘成為紅龍的子孫兵、紅龍崽子。

其實中國人不是紅龍的傳人,是共產黨使勁往這裡扯,中國人跟紅龍沒有任何關係。

中共讓炎黃子孫們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對著血旗宣誓,要把生命獻給中共黨,變成「紅龍的人」。

人是神造的。當然中國傳統社會的皇帝也叫真龍天子,但那只是表達權柄與能力的寓意,是因為他高於人。

冥冥中有天意,魔高一尺,道高萬丈。獲封「鬼才歌手」的黃明志,適逢龍年也創作一首新歌「龍的傳人」,以正視聽,被歌迷理解為「反共神曲」。

責任編輯:凱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