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表演嗨翻 台灣成員竟跳破褲子(組圖)

發表:2018-12-17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Wanna One受邀出席日本場頒獎典禮表演,Wanna One11名成員都有精彩演出。
Wanna One受邀出席日本場頒獎典禮表演,Wanna One11名成員都有精彩演出。(圖片來源: 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2018年亞洲音樂大獎(MAMA),今年邁入第10個年頭,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第二場頒獎典禮。Wanna One受邀出席日本場頒獎典禮表演,Wanna One11名成員都有精彩演出,尤其在表演《Boomerang》時,據《韓星網》報導,頼冠霖跳舞非常投入,全場嗨翻了!大概是到忘我境界,在舞台上褲子竟然意外撕開一個大洞,這可把粉絲急壞了!才17歲的賴冠霖,當下竟然可以淡定,甚至大家還流著汗、喘息未平息之下,很專業的繼續配合整體表演,跳完整個舞蹈。


賴冠霖有帥氣亮眼的外貌,16歲時就已經有181公分身高了,15歲開始出道。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在韓國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圖片來源:賴冠霖facebook)

超水準演出網友讃賞 Wanna One解散前最佳留影

據悉,這次破褲子插曲,賴冠霖可是表現出他的專業素養,從頭到尾都很淡定,鎮靜老練的反應,完全沒有影響到表演。有些人還一度以為是刻意做效果,或是特殊的服裝設計。當然也有觀眾,根本沒有發現賴冠霖褲子破了!事後,網友都不但讃譽有加,對於他們如此敬業又能「臨危不亂」的超水準演出,在Wanna One即將解散前的少數表演,想留給粉絲最好的舞臺,更是覺得珍貴。

賴冠霖星夢之旅

賴冠霖2001年出生臺灣臺北。有帥氣亮眼的外貌,16歲時就已經有181公分身高了,傳聞他有富二代背景,父親原本反對,經過努力爭取,休學圓星夢。最早只是韓國Cube娛樂的練習生,在公司當練習生半年後,才開始參加比賽。

在韓國的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節目裡,比賽期間,賴冠霖非常辛苦,必須面對各種挑戰及離鄉背井的壓力,所以節目中特別安排,賴冠霖的父親與姊姊,從臺灣飛到韓國,突然造訪他,為他加油打氣,讓他驚喜而泣不成聲。最後獲得第七名,也捧紅了賴冠霖,15歲開始出道。現在已經是跨公司組合韓國Wanna One的成員,擔任Rapper,也是團隊中年紀最小,和唯一的外國成員。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在韓國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不止如此,頼冠霖因為中學時,曾經在臺灣林口國中就讀,高顏值迷倒了不少學姐和學妺們,在臉書告白專頁,「告白林口國中」上面,就有PO文告白「910的賴O霖」,匿名寫下:「雖然你現在已經不在林口國中了,我想你應該也不會看到我的這一篇文,來不及跟你說出口的話,希望你有一天可以聽見。」網友看了都為其感到可惜,希望賴冠霖在韓國也能看到。在臺灣他也是人氣爆表哦!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