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馬雲成亞洲首富:給妻子買手機花3億 女兒結婚花10億(圖)

發表:2018-12-16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這幾天,全世界社交媒體的頭條都被一個婚禮佔據了——它就是印度首富的千金小姐,那場奢華至極的婚禮。

取代馬雲 成亞洲首富

對,這位印度首富,就是那個身價470億美金,在孟買市中心花10億美元打造一棟27層帶3個直升機停機坪和600個佣人的全球最貴豪宅的主人,Mukesh Ambani。

有關Mukesh Ambani(穆克什.安巴尼),維基百科的介紹很簡短——1957年4月19日於葉門亞丁出生,印度商人,居住於印度孟買。他是財富500強企業信實工業(Reliance Industries)主席、董事總經理。

不過,他的來頭一點都不簡單。他不但是印度首富,而且是亞洲首富。等一下,亞洲首富不是馬雲嗎?很抱歉,在2018年7月,馬雲的「亞洲首富」稱號就是被這位印度大叔給取代了。

取代馬雲成亞洲首富:給妻子買手機花3億 女兒結婚花10億
亞洲首富Mukesh一家(圖片來源:SUJIT JAISWAL/AFP/Getty Images)

據彭博社2018年7月15日報導,印度首富、素有「印度洛克菲勒」之稱的印度信實集團總裁穆克什.安巴尼,取代了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馬雲,成為亞洲最富有的人。根據當日股價,穆克什.安巴尼身家達到443億美元,而馬雲則為440億美元。據稱,穆克什.安巴尼一天的收入就可達到107億盧比(約合人民幣10.4億元)。

《福布斯》以及《人物》雜誌都曾介紹過他——Mukesh。

掙大錢不是他的人生信條

據稱,Mukesh作為印度最大民營企業的老總,掙大錢並不是他的人生信條,他的人生信條是:把妻子和女兒寵上天。

據稱,他建那棟27層、號稱「世界最貴豪宅」的原因,只是妻子一句「好喜歡在紐約高層酒店看中央公園的感覺哦!」

這棟豪宅有可容納50人的電影院、有專屬的私人寺廟、1-6層還全都是停車位,更誇張的是,豪宅內還有600名僕人全天候工作!

而在大樓底層可停放160輛車的6層停車場裡,有一輛黑暗中低調閃爍微光的,是Mukesh給老婆Nita送的小禮物——一輛大奔。

這輛大奔為何值得一提?倒不是因為它是在迪拜特別定制的,而是因為它的車身鑲滿了300000顆真鑽石……另外,據說太太要換新手機,Mukesh馬上給她定制了一個,花了3億!為何那麼貴?手機倒不值錢,值錢的是手機背後鑲著的大寶石。

寵完妻子寵孩子,這次他唯一的女兒Isha出嫁,婚禮的排場絕對要頂奢級的,連英國王室看了都會沉默。

這場婚禮,足足辦了三個月,據說花了10億人民幣(也有報導稱,婚禮花了7億人民幣,約1億美元。不過具體準確數字,可能連當事人自己都不太清楚)。

多家媒體報導稱,先是5月,她們在家鄉印度舉辦了訂婚儀式,儀式弄了整整三天;9月又跑去義大利科莫湖再辦一次。煙花噴泉派對連辦了三天,小島上鋪滿Isha喜歡的各種花。

不僅如此,她還把整個寶萊塢明星都請到了義大利,派出幾十架私人飛機接送。還海運了一頭大象來鎮場,盛大煙火秀不輸奧運會。

據不完全統計,訂婚就花了3億人民幣。

如今,終於等到真正婚禮了。

首先,給女兒送一套5000平米的海邊別墅,價值4億,也就比太太的手機貴一點。光是結婚請帖就價值3萬。一個精緻的盒子裡,放著邀請函和一個更精美的盒子。再打開是四個小金盒,每個小金盒都裝著珠寶……

婚禮前儀式都按照印度傳統婚禮的要求舉行。而慶祝活動更是從12月7日開始舉辦,超豪華的婚前派對舉辦地點,就選在了印度烏代布爾市的奧拜瑞-烏代維拉斯酒店(Oberoi Udaivilas),被美國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評為全球十大最佳酒店之首。

為了讓所有人都體驗這場盛事,他們連續5天為超過5000人提供食物。

此外,慶典期間還舉行工藝品展覽活動,呈現來自印度的108項傳統工藝,這不只是個展覽,據說,Mukesh還跟在場的手藝人承諾:你們的生活費,我包了。

因為新娘喜歡碧昂絲,首富又砸1.3億,把女兒的偶像請來現場獻唱……

新娘與新郎

雖然16歲就有了爸爸給的8千萬美元股份,但Isha如此被珍視,是因為她可不是那種只會瘋狂燒錢、天天只會炫富的富二代小姐。

作為耶魯大學心理學和南亞研究的雙學位學霸,Isha擔任過華爾街管理諮詢公司的業務分析師。畢業後,她接管了一個零售集團,並且在印度開闢了4G業務。如今她的個人資產也有1.1億美元。被印度媒體評為女性最羨慕的人。

而新郎Anand也是出身印度豪門,畢業於哈佛商學院的他,創辦了自己的房地產公司,在印度的富豪榜上也有他的身影,雖然不及岳父的零頭。

報導稱,Anand跟Isha從小青梅竹馬,小時候一起參加父母的聚會,長大後一起去美國唸書,再回國創業,如今終於結束愛情長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