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排毒開關 每天拍5分鐘 少看醫生少吃藥(組圖)

發表:2018-12-1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睡不著煩躁,拍一拍肘窩,打通心包經,就睡得安穩了。 
睡不著煩躁,拍一拍肘窩,打通心包經,就睡得安穩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些穴位是身上的排毒開關,持續每天拍打5分鐘,可以達到排出毒素,保健身體的作用,讓你少看醫生少吃藥!

常拍打3個穴位

1、揉按腋窩,除心火

腋窩處的極泉穴是心經的主要穴道,能夠祛除心臟火鬱毒素,平常應當常按揉此處。容易犯急、浮躁,這是心火大的體現,揉一揉腋窩,打通了心經,人就平靜下來了。

2、敲打肘窩,除心、肺火氣和毒素

肘窩是經絡密布的部位,有肺經、心包經、心經三條經絡經過,所以按揉、敲打這個部位能夠掃除心肺的火氣和毒素。在肘窩這個位置接連敲打5~10分鐘。拍完後,會呈現青、紅、紫、黑等不一樣色的毒素反應物,1~2週拍一次。

能夠好好睡一覺,對很多人來說是幸福的事;但對另外一群人來說,卻是難以如願。睡不著很煩躁,越煩躁越睡不著,拍一拍肘窩,打通心包經,就睡得安穩了。

3、敲打膝窩,祛濕毒

在膝窩的中點有一個主要穴道叫委中穴,走膀胱經。膀胱經是人體最大的排毒祛濕的通道,而委中穴是這條通道上的「排汙口」。假如排汙口被堵了,濕毒、廢氣排不出去,就會在人體內淤化成熱毒,熱毒在體內待久了,就成瘤了。

用力敲打5~10分鐘,直到瘀斑、痧點等病理反應物顯出。1~2週敲打一次,身體就會經過自我排毒的方法來消除這些毒素和廢物。

日常除了常拍打以上3個穴位以外,吃點排毒食物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排毒食物

1、優酪乳:清腸毒

常喝優酪乳能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
常喝優酪乳能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優酪乳富含的乳酸菌可以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乳酸菌還會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從而防止便祕。

2、蒲公英玫瑰花茶:排肝毒

蒲公英可以幫助肝臟排毒,預防酒精性肝損傷,提高肝細胞活力。並且蒲公英有很好的利尿作用,可促進有害物質通過尿液代謝出體外,促進腎臟排毒,可以減輕肝臟的負擔。玫瑰花可暖胃,疏肝解鬱,活血化瘀,兩者一起搭配,對於養胃,排肝毒,預防肝損傷,改善肝斑(黃褐斑)效果顯著!

3、蒲公英龍鬚茶:助腎排毒

蒲公英龍鬚茶每日泡茶飲用即可。蒲公英又稱尿床草,對於利尿有非常好的效果,既可以改善腎臟引起的水腫,又能促進有害物質經腎臟排出體外,對腎炎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玉米鬚在中草藥中又被稱為龍鬚,其性味甘淡而平,入肝、腎、膀胱經,藥理研究證明,具有利尿、降壓、利膽、降糖等作用,可輔助治療腎炎水腫、泌尿系感染、高血壓、慢性膽囊炎、糖尿病等病。其中,用於慢性腎炎的功效主要表現在利尿,改善腎功能,減輕或消退浮腫,減低或消除尿蛋白等方麵。

4、蓮子心茶:心臟排毒

蓮子心,味苦,可以發散心火,雖然有寒性,但不會損傷人體的陽氣,所以一向被認為是最好的化解心臟熱毒的食物。可以用蓮子心泡茶,不妨再加些竹葉或生甘草,能增強蓮子心的排毒作用。

5、烏梅:助脾臟排毒

烏梅、醋,這是用來化解食物中毒素的最佳食品,可以增強腸胃的消化功能,使食物中的毒素在最短的時間內排出體外。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