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 讓人開心每一天(圖)

發表:2018-12-03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刻,漂亮就是煩惱多。
開心一刻,漂亮就是煩惱多。(圖片來源:yohoprashant/Pixabay/CC0)

漂亮就是煩惱多

閨蜜長的比較美。剛剛給我打了電話,老公問我聊啥,聊的那麼嗨。我說閨蜜和她老公結婚了兩年多感情一直不好,想離婚又覺得對不起兩歲多的孩子,不離婚又覺得對不起快要老去的自己問我意見。老公:哎,長的漂亮就是煩惱多,哪像你,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

三色寶珠

古時侯,有個國外使者前來我國進獻寶貝,皇上問:「所獻何物啊?」

使者道:「此物乃我國稀世珍寶『三色寶珠』」

皇上:「何謂『三色寶珠』」

使者小心恭敬的獻上寶物,解釋道:「此珠若用刀切開,外面是褐色,中間呈白色,而裡面卻是黃紅色。所以稱之為『三色寶珠』,極其罕見」

皇上命人呈上來後,仔細瞧了半天,笑道:「擦,這不是咸鴨蛋嘛!」

公墓

上班的公司就在公墓附近,有一天我去上班。早上起來晚了,沒時間吃早餐,只能趕緊打車去公司,我著急的和司機說:「師傅,咱去公墓。」正好清晨霧比較大,司機一直感覺身上冷颼颼的。我眼看上班時間來不及,就快要遲到了,於是一把抓住司機的肩膀說道:「司機師傅,你開快點啊,這天馬上就要亮了。」司機聽完我的話當場就暈過去了……

叔叔

一次考試,一男生進來後對兩位監考老師說,叔叔,今天是你監考啊。兩老師對他笑了笑,之後考試開始了,無論這同學是看小抄,還是偷看別人的這兩人都熟視無睹,考試結束後,一老師對另一個說:你這侄子挺調皮啊。另一位老師嚇了一跳:不是吧,我以為是你侄子。倆監考老師都慌了。

幽默段子,讓人開心每一天。
幽默段子,讓人開心每一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硬糖

我從桌上拿起一塊硬糖,塞進了嘴裡,老婆興奮的問我:「老公,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先聽哪個?」我:「先聽壞消息吧!」老婆:「咱家的貓,把你最喜愛的硬糖吞下去了……」我:「啊∼那好消息呢?」老婆:「它又完整的拉出來了……」我:「哪兒呢?」老婆:「你吃的就是!」

女人

女人是一種非常奇怪的生物,有時候她會莫名其妙的生氣,其實她只是想作一下,你要是不哄她,她就真的生氣了,但是哄著哄著,她就真的覺得你錯了……

胖子

一個胖姑娘如果從發胖開始,就一直買寬鬆、遮肉、顯瘦、包臀部、包大腿的衣服,那麼半年後,她還會是個胖子;但是如果她從一開始買的是短款、緊身、小一號的衣服,那麼你去看,半年後她將會變成……人群中一個很顯眼的胖子。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