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 開心一下 幽默有趣的段子(組圖)

發表:2018-11-24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趣味圖
趣味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發明

一個劃時代的發明問世

美國人拿回去研究,然後把它裝到武器上。

日本人拿回去研究,然後把它擬人化。

臺灣人拿回去研究,然後開始COST DOWN。

中國人拿回去研究,然後爆炸了。

韓國人拿回去研究,然後宣布發明者是韓國人。

王剛

晚上10:30,接到一個陌生來電,對方問:「是王剛嗎?」我說不是。晚上11:36,那人又打來電話:「王剛,睡了嗎?」我說你打錯了!0:21,電話又響了:「王剛,在幹嘛?」我發火了:「我不叫王剛!」凌晨4點,我怎麼也睡不著,想起那個電話,於是撥了過去。對方迷迷糊糊地問:「誰呀?什麼事?」我冷冷地說:「沒什麼事,就是想問你找到王剛沒有?」

趣味圖。
趣味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試

一家公司的大老闆死後被送上天堂,看門的天使卻查不到他的記錄,因為之前很少有大老闆會上天堂的,於是就要他自己選擇要到天堂,還是去地獄,並且可以先到兩個地方都度過二四小時之後再做決定。

一開始,大老闆先被送到地獄去,他一進門發現是一個狂歡派對,而且他以前的同事跟朋友幾乎都在裡面,大家瘋狂慶祝,享受美食、名酒與辣妹。二四小時之後大家跟他一一道別,並希望很快能再見到他。

緊接著他被送到天堂去,那邊有安寧的環境跟無盡的美景,但非常沉悶,他同樣安靜舒服地過了二四小時。

抉擇的時間到了,大老闆對天使說:「天堂固然很好,但是地獄看起來比較棒。」於是他被送往地獄。

然而,一進地獄的門後,眼前的景物卻讓他大吃一驚。他的眼前竟然是一片荒原,所有他的朋友不是在上刀山,就是下油鍋。

他驚恐地問地獄的守門人:「怎麼會這樣?上一次來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

地獄的守門人講了一句關鍵的話:「上一次,你是來面試的,而現在你已經是正式員工了。」

考場

考場裡正在進行經濟師外語考試。考生們先是大眼瞪小眼,隨後就各自拿出小本本來傳抄。只有李某一人正襟危坐,認真答題,不看別人一眼。

監考老師見此情形,感慨道:「你們這些人,來參加考試竟然到了這種地步!現在社會上假的東西很多,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連你們這些知識份子的職稱和文憑也都是假的了!」

接著,監考老師看了李某一眼,又繼續說道:「在這個考場裡,只有李某有真才實學,他的成績也是最真實的!」

考生們愕然,隨即便哄堂大笑起來。原來,這李某是一位冒名替考的大學畢業生。考生們沒好氣地說:「我們打小抄、偷看是在作假,可李某連他這個人都是假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