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爆料大轟炸斂財內幕 多位名人牽涉其中(圖)

發表:2018-10-22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爆料大轟炸斂財內幕多位名人牽涉其中
崔永元日前再爆料,大轟炸斂財內幕,多位名人牽涉其中。(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8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因崔永元舉報,令范冰冰陷入「陰陽合同」醜聞的影片《大轟炸》取消公映。該消息公布後,崔永元在微博中作出回應:「報應還沒完」。 

崔永元在10月21日的微博表示,「快鹿的公益是我設計的,為90歲老影人祝壽,包列車送農民工返鄉等。一個負責任的企業應該對社會懷有感恩之心。為快鹿站臺的有市領導、區領導、警察局、金融辦……X,誰也沒看出快鹿有問題。」

崔永元並在該微博下轉發了@林漫舍詩書的一篇文章,該文指快鹿集團旗下的「當天財富」融資平臺請多位名人和政府站臺斂財的內幕。

文章表示,「快鹿集團相關受害者表示:買這個快鹿相關的金融產品,並不是相信快鹿集團,他們相信的只是東虹橋融資擔保有限公司和它背後的那些股東,包括長寧區國資委及上市公司股東,而這一切,他們認為在金融上來說,是比較穩的一個產品。」

文章稱,如果快鹿的斂財手段一定要清算到哪位明星身上,一定是快鹿的代言人,而快鹿的代言人包括黃曉明、著名經濟學家郎咸平、上海著名主持人陳蓉。

今年9月26日,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發布《上海一中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快鹿系」集資詐騙案》公告:對包括快鹿集團、東虹橋擔保公司等「快鹿系」集資詐騙、非法吸收公眾存款一案一審公開開庭審理。公告稱,「快鹿系」非法集資共計人民幣400億余元,共造成投資人實際經濟損失100億余元。

陸媒報導指,詐騙規模如此龐大的原因之一,是一些明星曾為其代言或站臺。

快鹿系興起於網際網路金融、影視投資兩個領域極為火熱的2015年。電影《大轟炸》的總製片人施建祥曾說自己做的是「網際網路+金融+影視」。他投身影視被認為有三個好處,通過名人效應為快鹿提高信譽;通過影視投資獲得票房收益權,再以上市公司購買電影發行權的方式拉動上市公司股價;把這些影視項目再包裝成理財產品,去吸納投資人的錢。

而此前崔永元亦被指和上海快鹿投資集團董事局主席施建祥關係密切,並為快鹿集團站臺捧場。

有陸媒在6月30日刊文披露,崔永元雖然近期頻頻怒懟《大轟炸》,但他在一段時間裏參與過《大轟炸》的項目。文章稱,崔永元與《大轟炸》投資人施建祥私交甚篤,崔永元曾說「我們關係非常好,鐵哥們」。

崔永元說,「但是幹了一個禮拜,他們就不讓我幹了。我們就開了一個會,任命我,然後再過一個禮拜開會的時候,我就什麼都不是了,就變成顧問了。」崔永元自認為被罷免的原因在於「我覺得有問題,不能這麼幹,所以所有人都抵制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