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組圖)

發表:2018-09-1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刻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
開心一刻 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老婆,說好的淑女呢?!

吃完晚飯,我和老婆都懶得洗碗,我提議:「要不咱們猜拳吧?輸的人洗!」

她搖搖頭嬌羞地說:「才不要呢,人家是淑女來著,猜拳這麼粗魯!」

我想了想又提議:「那咱們猜硬幣吧!」

說罷,我從口袋裡掏出一枚硬幣,突然她抬起手衝著我的臉就是一巴掌:

「你敢藏私房錢!」


等下把這頁撕下來給你就是

剛在咖啡店點完單,和老公一起在櫃臺等著拿,順手翻開桌上時尚雜誌,上面有介紹很多鑽石首飾,我於是就嘟嘴說:老公,我要這個,還要這個。老公瞄了一眼:好,等下把這頁撕下來給你就是。


水不深的真相

這兩天杭州颱風,大雨,街上水很深。一打傘的哥們站在沒過膝蓋的水中發愁,這時一開路虎越野車的大哥用藐視的目光看了看這位仁兄,加大油門衝了過去,結果整車全部淹的都看不見頂了。車主好不容易從水裡游上來對打傘的說:大哥,水不是才到你膝蓋嗎?打傘的哥們回答:爺是站在我的賓利車頂上呢。

開心一刻 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
開心一刻 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看你媽多會說

我給兒子講述上帝造人的故事,上帝先造了一個男人叫亞當……沒想到,好奇的兒子立即反問道:「粑粑,為啥上帝要先造男的,後造女的呀?」我想了想說:「兒子,你知道的,你看你媽多會說;可能上帝造男人時,就有個女人在他身邊嘮叨不停……」


以後注意點

昨天回家,途中坐公交時遇見小偷摸包了,

我一手護住包說:「夥計,自己人。」

然後小偷愣了,

看著我說:「以後注意點,這趟車同行多……」


全連隊漫山遍野找豬

真事,本人海軍士官,在一偏遠海島學習,供給要看天氣,最近天氣異常,海面風力八九級,陣風十級,已經停船十天了,快沒菜了,於是今天指導員打算把剩餘的兩頭豬先殺一頭扛幾天,誰知,早上準備殺豬時豬不見了,現在全連隊頂著大風冒著大雪漫山遍野找豬……糗大了,是誰告訴它今天要殺豬的!

開心一刻 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
開心一刻 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不下去了!美國牛蛙又氾濫了!

繼大閘蟹和亞洲鯉魚之後,牛蛙又在美國氾濫!

真是讓中國吃客們操碎了心!

美國地質勘探局表示:幾乎無所不吃的美洲牛蛙蔓延成災。美國人現在急壞了!

這東西能吃懂不?能吃!能吃啊!有干鍋、泡椒、蒜燒、醬爆……


這倆人都被你們玩壞了

一隻螺被埋進了池邊的淤泥裡。

螺對泥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淤泥裡。」

泥對螺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雙方突然一愣!

螺怔怔地問道:「你……是魯泥?」

泥也恍惚地說:「……你是C螺?」


我喜歡班上的一個女孩子

她趴在桌子上調笑的問同桌:「喂,你有喜歡的人嗎?」他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說:「有啊。」她心裏一陣失落,但還是裝作無所謂的問道:「誰啊?」「我們班上的,你猜。」她把全班女生的名字都念完了,他卻都搖頭。她問:「都念完了,你怎麼都搖頭啊?」他輕笑:「傻瓜,你確定都念完了嗎?」女孩聽後愣了一會,害羞的轉過頭沒再說話。這時他伏在她耳邊輕聲說道:「其實,我喜歡……班主任。」

開心一刻 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
開心一刻 11個有趣又幽默的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同桌無形中被大媽給否了

宿舍裡來了一個大媽,著急得問我同桌:你有沒有女朋友?我同桌說沒有啊。大媽嘆了口氣說:那我就放心了。我問大媽:怎麼一回事啊?大媽說:我閨女找了個男朋友,說是你們宿舍的,我就來問問。我同桌說宿舍裡其他人沒回來呢,你等他們回來再問。大媽說不用了,只要不是你,我就放心了……


多麼機智的女朋友

女朋友有點胖,肚子有贅肉,今天早上起來我問她:你都這麼胖了能不能減肥,讓肚子變小點,她說:為什麼要減肥?這是我孩子將來住的地方,必須寬敞明亮!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