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地點選哪裡?測試你脫單的可能性(組圖)

發表:2018-09-11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知道自己在短時間內脫單的可能性嗎?
想知道自己在短時間內脫單的可能性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是否至今依舊孑然一身,遲遲無法找到另一半呢?想知道自己在短時間內脫單的可能性,不妨來做做以下測驗吧。

當你要約會時,你想和對方選擇在哪裡約會呢?

A、公園樹下的椅子

B、充滿詩意的湖邊

C、視野廣闊的海灘

D、旋轉的摩天輪

想知道自己在短時間內脫單的可能性嗎?
想知道自己在短時間內脫單的可能性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解答:

A、你在短時間內很可能脫單

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你有著一顆敏感而細膩的內心,所以你也常常會被一些小事感動。平日裡的你性格十分溫柔,這也讓你有著一種讓人想要親近的氣質,所以身邊從來不缺少追求者。而你不太擅長拒絕別人,同時你對於愛情也十分渴望,所以你往往很輕易地就會淪陷在追求者的攻勢之下,在短時間內很可能脫單。

但是正因為你的這個性格讓你不能很好地認清自己的對象,因此在愛情之中也常常會受傷,你的戀情也總是不能長久,所以你要學會拒絕別人,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擁有美好的愛情。

B、你在短時間內脫單的機率不高

你短時間內脫單的機率高嗎?
你短時間內脫單的機率高嗎?(圖片來源:Pixabay)

從小到大你都是人群之中的焦點,是一個十分優秀的人。你一直都是那個別人家的孩子,這也讓你受到了很多同齡人的嫉妒,但是更多的人也會被你所吸引。這樣的你對於自己的愛情自然然也有著很高的要求,你從不會隨便地開啟一段戀情,你也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個和自已一樣優秀的另一半。

所以你如今所以沒有脫單完全是因為你自己,雖然總會在生活中結識一些優秀的異性,卻也不知道裡面會不會有你心儀的對象,所以短時間內脫單的機率並不高。

C、你在短時間內可以脫單

平日裡的你是一個有些沉默內向的人,你也不太會主動去和別人交流,所以你總是躲在角落之中難以被別人發現,這也讓你遲遲不能脫單。但其實你是一個很棒的交往對象,你也很渴望可以擁有一段戀情,只是你沒有在他人面前展現出來而已。但是其實你並不用太擔心,因為在你身邊已經有人默默關注你很長時間了,他在平日的相處中已經發現了你的好,但是他也不敢貿然向你表露心跡,這是因為他擔心會失去你。

你只要用心觀察就會發現那個默默注視你的身影,而你只要稍微主動一點,你就會擁有自己的戀情,所以在短時間內你可以脫單。

D、你很難脫單

想知道自己在短時間內脫單的可能性嗎?
想知道自己在短時間內脫單的可能性嗎?(圖片來源:Pxhere)

平時你的身邊其實並不乏追求者,但是你總拒絕他們,這並不是因為你的追求者不夠優秀,只是因為現在的你已經沒有勇氣去開啟一段新的戀情。如今的你遲遲走不出之前感情留給你的陰霾,同時最近你也面臨著事業與生活上的巨大壓力,身心俱疲的你對於愛情已經沒有任何期待,反而有了一絲絲的恐慌,這樣的你在短時間自然很難脫單。

不過這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孤獨會讓你得到成長,而你也會變得更加成熟,未來的你才能更好地經營自己的感情與生活,而你終將會收穫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