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旅行社」來台推觀光 遊神秘景點(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7-20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在平壤万永革命学校与学生一起种树。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在平壤萬永革命學校與學生一起種樹。(圖片來源:AFP PHOTO/KCNA VIA KN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朝鮮旅行社首度來臺舉辦推介會,祭出4天3夜或6天5夜的旅遊行程,未來臺灣民眾想到朝鮮旅遊,也不需經過第三方代辦。

對此,臺灣旅遊界認為,因過去朝鮮旅遊業未有全面開放,預料今次將吸引不少客源,但提醒遊客要多加注意朝鮮的相關規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朝鮮首次對外開放的神秘景點

據中央社報導,朝鮮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7月19日首度來臺舉辦推介會,與臺灣30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神祕朝鮮深度體驗旅遊」,6天5夜的團費從新台幣3萬到6萬元不等,臺灣旅行社可直接對朝鮮旅遊服務窗口,無需再透過第三方。

朝鮮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代表吳協平表示,旅行社由朝鮮文化部遺產局跟大陸友誼旅遊聯盟合資,是首家由朝鮮官方與外國合資的旅行社,朝鮮佔51%、友誼旅遊聯盟佔49%。

吳協平指出,川普和金正恩熟了一點,也就是國際環境對朝鮮好了,大家都可以去了,預估朝鮮未來會不斷出現新的對外開放,據我所知,「九月份之後可能還會推出遊客能住到民眾家裡去。」

據朝鮮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總管顧克燕介紹稱,朝鮮由於政治因素,所有旅遊景點都由國家指定,不許私自參觀,但朝鮮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是北韓唯一享有獨家觀光旅遊資源的旅行社,今次推介的遊程是朝鮮國家觀光局獨家授權,也是北韓首次對外開放的神祕景點。

顧課燕說,目前我們推的是純淨之旅,6天5夜行程4.5到5萬元,也是由國家統一訂出,但將給臺灣3個獨家景點,像是金日成曾視察16次的農場,還有保存古朝鮮街景的「沙裡苑市」,以及不曾對國外遊客開放的「樂園百貨商店」,未來更有可能包機成行。

深度旅遊體驗朝鮮嵋穀農場

報導稱,今次推出的朝鮮深度體驗旅遊有三大特色景點,包括被譽為朝鮮發展最好的農村,「嵋穀農場」,現場參觀時,外國遊客還可與指定農家的農民互動、交談。

再來便是「沙裡苑景區」,此處為朝鮮著名的療癒勝地,是最能瞭解朝鮮民俗風情與人文歷史的絕佳場所,最後是「樂園百貨商店」,此超市可真正體驗朝鮮民眾的日常生活及樂趣。

朝鮮旅行社:下個合作目標將是澳洲

由朝鮮文化部遺產局投資成立的朝顯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首度來台舉辦推介會 。
由朝鮮文化部遺產局投資成立的朝顯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今首度來台舉辦推介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稱,北韓旅行社統計出自川金會後,北韓全力開展經濟發展,5月至今,赴北韓的遊客量以大陸人最多,從100多人增加到1000多人,其次是俄羅斯,再是歐美國家,臺灣則人數偏少,每年不到1000人。

北韓旅行社表示,今年11月還將爭取參加臺北國際旅展,與臺灣合作後,下一個合作目標將會是澳洲。

赴朝旅遊不能亂拍照

此外,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助理教授李奇岳強調,雖然朝鮮的治安「非常好」,但去觀光仍要注意相關規定,以免引起不必要麻煩。

李奇岳說,在能夠拍照的區域還有不能夠拍照區域,導遊都會講清楚,在可以拍照的區域,遊客任意拍照沒有問題,但在拍照的時候,不要刻意模仿國家領導人的姿勢和動作,這在北韓是不被容許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