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傳聞四起 港媒曝:習如遇意外王岐山頂上(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7-20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岐山「當選」中共國家副主席,與習握手喜形於色。
王岐山「當選」中共國家副主席,與習握手喜形於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7月19日習近平出訪中東及非洲5國,並出席在南非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峰會。近期中美貿易戰爆發,在國內與習近平權威或受挑戰的傳言四起,栗戰書、趙克志等習親信發聲挺習,亦顯示政局緊張。有關習近平此時出行的安全引起關注。港媒曾有報導,習上臺後至今遭遇10次暗殺,其在上任一刻為「如遇不測」做了備案,據當局兩年前的預案,如習倒下,由王岐山頂上。

政變傳言四起 習當年為「如遇不測」備案被翻炒

據《新唐人》7月18日報導,習近平從中共十九大後就大權在握,並於今年兩會上修憲,取消了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為自己長期執政鋪平了道路。但在近期中美貿易衝突下,中共黨內權鬥加劇,有關中南海政變、習近平遭元老逼宮而失勢的消息滿天飛。

報導說,有傳言稱,日前召開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元老逼宮,習近平因中共內外交困、中美貿易戰飽受攻擊,會議期間北京戎衛部隊換人、戒嚴、部隊進入戰備狀態。

傳言還有,從京城衛戍區換人,新老常委質疑習近平,拍桌子吵架,敲定新幫主,到更換劉鶴,急撤習畫像,梁家河項目被叫停,再到央視黑衣人入鏡,新華網轉載華國鋒認錯下臺等。

網上甚至傳言中共常委王滬寧下臺、習近平接班人已確定;胡春華入常,成為總書記接班人;二次修憲,重新加入國家主席任期制等等。

報導援引分析說,這些傳言是因習近平上臺後,借反腐敗對江派勢力展開徹底清洗,變成江家的生死對頭,也成為中共大小貪官的「公敵」,如今各路人馬在江派勢力「號召」下反撲,意圖新仇舊恨一併清算。

報導還引述《動向》雜誌2016年披露,該年5月下旬,中共政治局當年度第25次會議上,習近平表示,他從上任一刻就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備了案:「我如發生不可預測的情況遇害,天也不會塌下……」。

港媒:習遭遇至少10次暗殺

香港《東方日報》2013年12月報導,據來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稱,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由於當時形勢危急,習近平一度需移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以防不測。

據香港《蘋果日報》披露,習近平接班底定後,曾遭遇至少10次暗殺險情。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消息人士稱,習近平遭遇的暗殺多是飲食、交通和視察期間。飲食安全事件有至少5起。除了飲食安全,習近平出行交通事故至少4起,這主要是航班發生的隱患。

2014年,香港《動向》雜誌曾援引中共高層消息來源說,習擔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後至2014年7月初,由中共保衛部門發出安全預警通知多達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他到北京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門工作期間。

習近平在鄭州、武漢、福州、濟南、青島等大城市視察時,還曾遭遇過5次暗殺,而從已偵破案情獲知,5次暗殺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習近平上臺5年來,以反貪腐為名陸續拿下了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周永康等政變集團的主要成員。但被稱江派主腦的江澤民和曾慶紅並未觸動。

在中共十九大後,也曾傳出習近平遭遇暗殺的消息。例如2017年12月,傳出習近平腹疼就醫事件。有消息推測,習是因頻遭暗殺導致神情緊張,從而引發身體不適。

消息還稱,習近平曾經險被放在北京大會堂的炸藥暗殺,不過,炸藥被提前發現而移除,後來被證實是軍隊高層所為。

傳中共曾通過特別動議:如習出事王岐山頂上

香港《爭鳴》雜誌2016年3月號披露,當年1月初,習近平前往重慶視察十三集團軍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審議通過了由王滬寧、許其亮及栗戰書提交的「特別動議案」。

據悉,該「特別動議」名為《關於黨的十八大期間如發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發震撼性事件進入非常時期領導班子成員組成的提議》。

《爭鳴》披露,「特大政治事件或突發震撼性事件」的具體分為兩大部分:一是指遭到外來軍事攻擊或軍事勢力侵略初期受到十分嚴重創傷。另外一個是指黨政國家領導人主要成員受到意外、突發性事件傷亡,影響到領導中樞,或因發生全國政治性暴動,政府管制處於真空狀態。

同時,報導還披露了該議案設定了四種在「非常時期」接替最高領導人的班子小組名單的預案。

1、如習近平遭遇意外,中央領導班子小組組長:王岐山;第一副組長:李克強;副組長:張德江、栗戰書、許其亮。

2、如習近平、李克強遭遇意外,中央領導班子小組組長:王岐山;副組長張德江、栗戰書、許其亮、馬凱。

3、如習近平、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領導班子小組組長:李克強;第一副組長:許其亮;副組長:張德江、栗戰書、馬凱。

4、如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領導班子小組:栗戰書任代組長(召集人);副組長:張德江、許其亮、馬凱、常萬全。

消息還指,早在2013年十八屆三中全會後,類似提議就曾經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被討論過。2014年5月再度討論。相關議案2015年1月和10月又分別在政治局常委會及政治局進行討論。

習出行獲超級安保

習近平的安全警衛措施是歷任中共最高領導人中最嚴格的。2015年5月17日,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文章披露,習近平出訪的超級安保,至少有五道「防火牆」。

香港《動向》雜誌曾披露,習近平的保衛人員挑選有嚴格規定,與以往相比,做了大幅調整。

據悉,隨行的保衛人員人數,一組由原來的8人增加到12人;近身保衛人員人數,一組由原來的6人增加到8人。隨行和近身保衛人員的審核,不僅要求政治上絕對忠誠,還要求親屬政治上可靠,自己朋友清白,而且本人還需在總參保衛部經6年以上政治審核和專業考核。

另外,相關保衛人員必須能熟練操作8種以上武器,雙手能同時開槍擊中目標。隨行保衛人員通常攜帶3枝不同型手槍,2把匕首,1包煙霧粉。手槍放在西服口袋或右袖內,一枝槍放在褲袋或腰間皮帶,一枝槍所穿鞋子內或褲腳內。

網路流出一段習近平去年「七一」訪港時的視頻顯示:當習近平準備離開機場時,他乘坐的防彈車周邊佈滿保鏢,他們甚至跟著啟動的汽車一起跑動,直到車輛達到一定速度,再有其它安保車輛與摩托車隊跟上。

2017年,習近平無論是到訪周永康曾掌控的政法系最高學府中國政法大學,還是到被指是「野心家」令計畫的老巢山西考察,習的貼身保鏢寸步不離,成為外界關注點。

香港《蘋果日報》的一篇評論說,對習近平安全構成即時威脅的,最大可能是來自中共權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