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曝光「官二代」照片 輿論指向2省委書記(圖)

發表:2018-07-18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立波曝光「官二代」照片輿論指向2省委書記
周立波和妻子胡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周立波和妻子胡潔回國後,周立波美國持槍持毒案,再次掀起波瀾。7月18日,周立波在微博發布稱,陷害他的神秘官二代「某某」自稱其身價數10億美金,求助網友人肉搜索其真實身份,並晒「某某」的照片以及豪宅。

周立波自稱遭三人控制 

周立波於7月18日在微博上稱:此人自稱其身價數10億(美金),此人並無正當職業,此人財富從何而來?此人即為本人口中所言之「某某」;此人即為唐爽口中所言之「好人」,借款之人。唐在採訪中稱,我污蔑了他。何為污蔑?回國後,一怕家人遭遇不測,二怕被「封口」,三怕此人用假名,故時至今日,從未有提及此人姓名。現求助各位瓜友群策群力,踴躍提供「瓜情」,本人不勝感激。得瓜之日,定分享吃瓜喜悅。

並晒出自稱陷害他的官二代、北方原省委書記的女婿「某某」的照片以及豪宅。

周立波曝光「官二代」照片輿論指向2省委書記
(周立波微博)

大陸媒體《貴圈》7月17日報導稱,周立波夫婦早前從未公布過的新證據,而胡潔也將公布「某某」的身份,此後她將不再對此事做任何解釋。

周立波和妻子胡潔自稱,在美國被「某某」陷害。採訪中,周立波晒了對方的家底:勞斯萊斯幻影硬頂跑車一臺、號稱800萬美金的私家遊艇一艘、400萬美金的大飛摩托艇一艘,還有100多支全自動、半自動武器,可以咬死人的藏獒一頭,「我相信他有不乾淨的錢」。

此前,周立波發微博稱,不是美國人害我,我在美國是被中國人害了。而這個「某某」,周立波後來說是「中國北方某省原省委書記的前女婿,在美國沒有正當職業和生意,但他說自己擁有數十億美元的資產,住佔地45畝的長島豪宅,坐擁數艘豪華遊艇、私人飛機,包養著各種女人。

周立波還懷疑律師莫虎跟被他稱為「某某」的人以及唐爽串謀陷害他,暗示槍支和毒品都是某某放在他車上的,目的是為了控制他。

據周立波案的另一位當事人唐爽在接受中國媒體《局面》採訪時可以看出,這位神秘的「某某」確實存在,但其背景是否與中共官員有關,尚不得而知。

跟周立波在一起的是唐爽,兩人隨後被逮捕並被指控非法擁有槍支和毒品。周立波說,那天他原本是到在長島的「某某」家去打獵後來沒打成,是在離開他家後被警察攔截的。

對於這位「某某」的真實身份,有網友稱是:「CWG(程維高)的女婿」,也有聲音指向「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的女婿」,亦或另有他人。

輿論指向兩位原省委書記 

遼寧前省委書記王珉於2016年3月4日落馬,中紀委曾公布王珉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的消息,未具體說明王珉被查的原因,但有消息人士透露,王珉是涉嫌幫助女兒獲取非法暴利而落馬,其女兒涉嫌丹東港買賣及對朝鮮貿易腐敗。

瀋陽商界還盛傳,王珉的女婿名下有多家企業。

2017年8月4日,王珉被判無期徒刑,王珉被指控受賄1.46億元人民幣。

據披露,王珉曾經身為遼寧省大權在握的最高級別官員,不僅對遼寧官場腐敗縱容包庇、熟視無睹,而且他也索賄收賄、賣官鬻爵。並且,他是江澤民、曾慶紅的「小兄弟」。

此外,也有網友把周立波案中的「某某」指向原河北省委書記程維高的女婿陳志。

程維高1993年至1997年任河北省委書記,在這段時期,程慕陽和家人利用程維高的身份、影響,在河北共向700多家企業收取「廣告費」2,900多萬元,其中大部分都被他們裝進了自己的口袋。《半月談·內部版》2003年11月披露,程慕陽借父親之利,短短7年時間便身家數億。

據悉,程維高有三個子女,現年49歲的程慕陽是他唯一的兒子。

2000年8月,程維高秘書李真受賄、貪污案發。程慕陽被指曾幫助李真轉移贓款和勾結他人共同貪污國家資產535萬元。

2000年8月8日,程慕陽在父親的安排下,外逃至紐西蘭,後逃往加拿大。之後,他在在溫哥華臨近海灣買下一座65公頃的小島,島上還建有私人機場。

程慕陽出逃加拿大18年後,再次被北京當局追逃。今年6月6日,中共追逃辦發布50名外逃人員線索,程慕陽被再次在列。

2003年1月,時任河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程維高退休,同年8個月,程維高被開除中共黨籍,並撤銷正省級職級待遇,但按照副省級待遇。2010年12月程維高病亡。

據悉,程維高之所以沒有被判刑,是由於他是江澤民的密友,他們不僅都是江蘇人,而且「頗有交情」。據報,程維高1990年秋調任河北代省長時,是江澤民親自「點將」,江澤民的心腹、時任中辦副主任曾慶紅奉江之命到石家莊親自宣布了調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