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逾千日 李文足披露王全璋有新消息(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7-14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蹤逾千日李文足披露王全璋有新消息
李文足在社交網站披露有律師見過王全璋(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因「709大抓捕」失蹤逾千日,三年來王妻李文足收到一張官方的逮捕通知書外,音信全無。他的太太李文足7月13日在社交網站表示,收到消息有律師見到王全璋,他身體及精神都正常,「全璋,等你回家吃餃子!」

李文足接受港臺媒體採訪時指出,是中間人向她轉達有關消息,知道他仍然生存,對她以及兒子來說是好消息。

中國「709」事件中被捕的維權律師王全璋,自2015年7月遭當局拘禁後,至今仍不獲與外界及代表律師通訊,成為709事件中唯一至今仍下落不明人士,其妻李文足兩年多來多次向北京最高法院提告,亦不獲受理。

此前,今年3月中共兩會後從公安部副部長轉任司法部部長的傅政華,他上任首次出席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記者會時,不肯響應記者追問王全璋下落,亦不肯響應司法部透過年檢的方式,打壓維權律師執業的問題。

對於王全璋的新消息,大陸一位律師對《希望之聲》表示,可能與默克爾幫忙有關,終於有律師會見了王全璋。

他說:「(估計官方和家屬)雙方都能接受的律師,但是還沒有公布律師的名字是誰,應該把名字公布出來!現在搞的律師也不發消息、家屬也不發消息,這個狀況確實挺奇怪的!應該多少會(與默克爾)有關係,最主要的原因3年了!全世界都很少見這樣的事情!未審先服刑,沒有判,先服刑3年!這種事情太不合理了!法律上說不過去。」

709律師謝燕益的妻子原姍姍則透露,會見律師王全璋的律師暫時保密。

不過維權律師謝陽夫人陳桂秋副教授質疑:讓文足聘請的律師見面才是硬道理,才能問清和確定全璋是否真的安全和健康,否則可能又是一個讓人們放鬆警惕、轉移注意力的圈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