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被激怒:抗議「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組圖)

發表:2018-06-22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被激怒:抗議「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
6月22日,崔永元再發微博,抗議國稅總局等多個部門「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崔永元爆料事件持續發酵。早前,崔永元自曝已將舉報材料上交給國稅總局等部門,仍未得到回覆 。6月22日,崔永元再發微博,抗議國稅總局等多個部門「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

崔永元微博稱,「我家鏟屎官被徹底激怒了。他抗議國稅總局稽查局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抗議公安對已經舉報的殺害威脅永遠正在討論,等待批准……有那麼難嗎?難在哪裡?抗議! ​」目前,該微博已被刪除。 

崔永元被激怒:抗議「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
(崔永元微博)

6月21日,崔永元在微博稱,已將手中的材料交給國稅總局和公安部。崔永元還說,他和「惡勢力團夥」鬥爭不是一次,不相信「它們能萬事大吉」,「這個社會總該有點正義。」 

近期崔永元連續爆料「陰陽合同」事件,揭開行業潛規則黑幕,從最初的范冰冰、馮小剛、劉震雲到楊子夫婦,以及範偉等娛樂界名人,在6月15日升級,開始直接對準華誼兄弟

崔永元6月16日在微博上透露,他已經複製了大量材料,準備交給證監會、國稅局、公安部及中紀委,強調「很多人名都熟識」。由於世界盃正在俄羅斯舉行,他還語帶雙關的說,「今晚開始你就看球吧」。

在這條微博裡,崔永元還放上了2張圖片,一份是手機打的短文,一份是一疊材料。手機寫的短文羅列了4條罪狀,分別是:上市前改帳、偷漏稅、行賄,以及套現洗錢。一疊材料其中一份上寫著北京華誼兄弟,看來這就是崔永元之前所說的一抽屜材料。

早前,網路和媒體流傳一篇出自「火星試驗室」的對崔永元採訪的文章。文中崔永元談及他所爆料的某位明星4天拿走6000萬元一事時說,「當然是真的,比這個還複雜呢。等他們調查完了我再告訴你,不是這麼一點錢的事,比我個多十倍都不止。」

崔永元被問及之前所說的「隨便拿出來一個當事人都得進去,涉及的都是大腕」時稱,「什麼都有,我也沒有細數。這是天大的案子,我真的希望能把這個案子搞清楚,告訴大家。一部電影只是他們的一個手段,還有很多別的招。」

崔永元還對《北京日報》說,「陰陽合同」在娛樂圈非常普遍。「我覺得尤其是投資大的,基本上都會有,投資上億的,基本上都會有。「確實是圈裡默認的規則。」 

對於稅務部門介入調查娛樂圈偷漏稅事件,崔永元對《成都商報》稱,稅務部門首先應該跟他聯繫核實,「我告訴他們怎麼查,這一查一個準兒。」 

臺媒聯合新聞網18日報導說,北京財經界高人暗示,捲入避稅風暴的華誼兄弟影業,只是小菜,還有第三階段,後面要現形的可能是某首富了。

崔永元的一系列爆料轟動娛樂圈,得到普通老百姓點讚,更是得到地產大亨潘石屹的力挺。6月20日,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在談到公益時,疑似批評中國娛樂圈,他表示,這個行業總體賺不了太多錢,但這個行業的人又是遊艇又是私人飛機,「挺燒包」。

臺媒還爆出在6月16日崔永元與知名人士,包括電影名星袁立、潘石屹及房產大亨任志強在北京積水潭山海樓進行「紅船密會」,疑似支持崔永元。

不過,崔永元的系列爆料最終會得到什麼結果很難預料。《美國之音》曾引述評論認為,儘管崔永元爆料事件仍在不斷擴大,但這場娛樂風暴很可能令中國社會深刻存在的部分問題面臨曝光,一旦觸及「高層」的核心利益問題,調查行動很可能迅速偃旗息鼓,最終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