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中國速瞄】對中國視而不見 搜狐「辱華」?(組圖)

發表:2018-06-22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搜狐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2日訊】「搜狐辱華,對中國視而不見」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後,大陸搜狐網罕見轉載美國官員講話的中文譯本,不過蓬佩奧列出的「人權黑名單」中的「中國」卻被刪除。網友紛紛質疑,「中國去哪兒了?」「搜狐辱華,對中國視而不見」。

 

 

搜狐轉載美國退出人權理事會的消息,刪除「人權黑明單」中的「中國」。
搜狐轉載美國退出人權理事會的消息,刪除「人權黑明單」中的「中國」。(網路圖片)

 

美國會議員敦促谷歌 不再與華為合作

《美國之音》報導,6月20日,美國會跨黨派議員致信谷歌,促其不要再與華為合作。這些國會議員在信中寫道,國會正在考慮兩黨議員共同提出的多項法案,應對華為對美國的威脅。未來幾個月,聯邦政府可能會進一步採取措施,保護美國的電信網路不受華為等公司的威脅。

華為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逾千家企業數據造假

大陸《財新網》報導,根據國家統計局的統計,2017年以來,在被核查的2051家企業和2942個固定資產投資項目中,有52.3%的企業和94%的投資單位統計數據證實編造、虛報。

中央社的報導稱,在中國當代歷史上,與經濟生產有關的數字造假並非新鮮事。「大躍進」就曾因為中央一系列不切實際的生產目標,使得地方之間彼此攀比和虛報,在實際產量不足但徵收數量仍大的情況下導致飢荒。即使有許多歷史教訓,中國地方虛報經濟數據的現象依舊存在,甚至因為多地官員升遷與地方經濟表現有關,使得造假問題難以杜絕。

2017年以來,全國有1195家企業、2775個投資單位編造、虛報統計數據。
2017年以來,全國有1195家企業、2775個投資單位編造、虛報統計數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城管當街鞭抽商販 打倒在地仍未收手

近日,網路熱傳一個山西太原城管手持物件多次抽打水果商販的視頻。被打期間,商販未曾還手,商販被打倒在地時,城管仍未住手,持續抽打。

城管毆打商販
城管毆打商販(網路圖片)

 

歐盟考慮延長對中國光伏進口管制

《法廣》引述路透社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歐盟委員會正在考慮延長對中國光伏的進口管制。歐盟從2017年3月開始,對中國太陽能電池板、晶元和電池芯,延長征收18個月的反傾銷和反補貼稅,今年9月將到期。目前,至少有一家歐盟太陽能板生產商要求「到期審核」,歐盟委員會正在考慮其要求,將在8月決定是否進行審查。

太陽能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英國政府叫停中國公司對軍火企業的收購

《美國之音》報導,英國商業部日前在一份聲明中,叫停了中國公司對英國軍火企業北方航天公司(Northern Aerospace)的收購案。一名英國政府內部人士向英國媒體透露,他們擔心如果中國無法通過盜取得到外國技術的時候,會選擇用收購的方式。聲明表示,在完成有關國家安全的檢測程序之前不會讓收購進程繼續。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