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美要暗殺他 蓬佩奧一句話逗他笑(圖)

發表:2018-06-22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蓬佩奧與金正恩
蓬佩奧與金正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1日訊】先前媒體常報導有關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斬首行動新聞。4月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首次與金正恩會面時,金正恩就向蓬佩奧說,他聽說中情局不斷想要暗殺他。此時蓬佩奧竟然回稱,「現在仍然在嘗試暗殺」,兩人隨即笑顏大開。

根據美媒Vanity Fair報導指出,4月初,蓬佩奧以中央情報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局長的身份訪問朝鮮,當時金正恩曾經提及,自己聽說CIA正嘗試要暗殺他,且要求蓬佩奧向他道歉。面對金正恩的「盤問」,蓬佩奧非但完全沒驚慌,甚至還開玩笑地回說,「現在仍然在嘗試暗殺」。由於他巧妙的回答,化解了尷尬氣氛,使兩人頓時大笑。

報導中說,過去就不斷傳出海豹部隊準備要暗殺金正恩的訊息。

在4月、5月,蓬佩奧二度出訪平壤,據傳是為了商討「川金會」議題,他也曾經透露,金正恩與他會談時,顯露出得對會談十分積極。另外,川普(特朗普)與金正恩特使金英哲在白宮會談時,蓬佩奧亦全程緊跟在旁,由此可知,美方與平壤政府的協商過程中,蓬佩奧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

金正恩害怕「斬首行動

先前,韓美援引韓國國情院的消息稱,金正恩因害怕美韓的「斬首行動」,因此動用12萬人來保護他的安全,並經常更換地點,或躲藏在地下。

前美國陸軍和特種部隊官員索特(Mark Sauter)曾表示,平壤被防空武器監視著,使得金正恩不斷地換地方,並以保鑣保護其安全。同時他也經常待在結構複雜的地下場所附近或裡面。

先前媒體也曾報導,當朝鮮半島有事時,韓國與美國將以無人機(UAV)、特種部隊及匿蹤戰機等「三匕首」,在最短時間之內執行「斬首行動」,以鏟除朝鮮領導階層。

韓國軍方高級官員表示,「斬首行動」的核心是,一旦捕捉到朝鮮有核攻擊徵兆,就會馬上啟動「三匕首」,首先鏟除朝鮮的領導層,讓朝鮮的戰爭執行能力完全癱瘓,及令其下屬部隊感到衝擊與恐懼。

2月2日,韓媒《朝鮮日報》報導指出,最近一個月以來,金正恩沒有如往常一樣頻繁地進行外部活動。韓國統一部表示,在每年的1月份,金正恩會在軍事、經濟等方面,進行約10至15次的外部視察,可是,今年卻僅有4次而已,且都侷限於平壤。

分析認為,先前多家外媒報導,金正恩因擔憂遭斬首,在2017年就已減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了。

還有媒體報導,為避開被美軍的偵察衛星捕捉到,金正恩選擇在凌晨時間活動,也不乘坐自己的奔馳車,而改乘坐當作禮物送給幹部的雷克薩斯車。

韓國國家情報院曾經指出,金正恩擔憂自己被暗殺的恐懼感,與日增加,他因而下令朝鮮情報部門,蒐集美韓有關斬首行動的情報。另一方面,則選擇在破曉就出門,且不斷變換車輛來預防不測。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