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走出霉運 好運最多的4大星座(組圖)

發表:2018-06-19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18下半年走出霉運,好運最多的4大星座,來看看你上榜了嗎?
在2018下半年走出霉運,好運最多的4大星座,來看看你上榜了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期重要星象:夏至•太陽進巨蟹:小心氣流混亂而帶來變化,家庭間容易出問題或起爭執,也易暴露內心黑暗面,要注意手足關係與長輩健康。海王星逆行:木星仍在水象星座,水象能量容易讓人引發憂懼,需要身心靈的療癒,可多接近戶外。

運氣,每天不一樣,每天都有些許變化;在2018下半年走出霉運,好運最多的4大星座,來看看你上榜了嗎?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哦,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第一名:終于從迷茫中解脫的雙魚座

雙魚座在上半年比較迷茫,而進入下半年,他們算是完全解脫出來,簡直就是如魚得水。
雙魚座在上半年比較迷茫,而進入下半年,他們算是完全解脫出來,簡直就是如魚得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雙魚座在上半年比較迷茫,做什什麼都不太順利,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然而進入下半年,他們算是完全從困境中解脫出來,簡直就是如魚得水。2018年下半年雙魚座會迎來很多不錯的機遇,好運在大部分時間都會伴隨著魚兒,只要抓住機會,拼盡全力去努力,往往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第二名:做事有勁,是自己人生轉折點的天蠍座

八月份,天蠍座工作生活充滿力量,容易遇上貴人。
八月份,天蠍座工作生活充滿力量,容易遇上貴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8年下半年對天蠍座來說是很重要的時間,在這之前,天蠍座的朋友們可能會有很多不快,前半年的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之處,都可以統統拋到腦后。尤其在八月份,天蠍座容易遇上貴人,給他們帶來好運的人,帶給他們希望,讓他們工作生活充滿力量,或許這就是天蠍座的一個重要的人生轉折點,望能他們懂得把握住機會。

第三名:愛情、事業都會有比較不錯突破的金牛

2018年下半年對金牛座來說容易在愛情和事業上都有不錯的突破。
2018年下半年對金牛座來說容易在愛情和事業上都有不錯的突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8年下半年對金牛座來說,也是非常有利的,特別是七月份,可以說是金牛座的最好時期,他們在這個階段容易收獲成功,容易在愛情和事業上都有不錯的突破。事業上會獲得更多的合作,更多的薪酬待遇,在愛情上單身的容易得到心儀對象的青睞,已婚的夫妻在感情會更上一層樓。

第四名:在事業方面順風順水,容易獲得不錯成績的白羊

白羊座在下半年即使碰到一些小坎坷,也很容易解決,也容易得到貴人相助。
白羊座在下半年即使碰到一些小坎坷,也很容易解決,也容易得到貴人相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白羊座的運勢主要是在自己的事業方面,在事業方面容易心想事成、順風順水,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如果平時工作積極努力,卻沒有太大的突破的人,在下半年,只要比平時做的更好一些,再多堅持一下,很多好運就會伴隨著他們。即使碰到一些小坎坷,也很容易解決,也容易得到貴人相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