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次射門掛蛋又罰丟點球 梅西很自責(組圖)

發表:2018-06-17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根廷1:0先馳得點,冰島芬波加森(Alfreo Finnbogason)5分鐘後追平比數為1:1,據悉,這也是冰島在世足賽史上的首顆進球。
阿根廷1:0先馳得點,冰島芬波加森(Alfreo Finnbogason)5分鐘後追平比數為1:1。

2018俄羅斯世界盃,奪冠熱門阿根廷於16日晚首戰冰島,上半場第19分鐘時,阿根廷明星前鋒阿圭羅(Sergio Aguero)在禁區內精彩的轉身過人,左腳勁射破門,阿根廷1:0先馳得點,據悉,這也是阿圭羅在世界盃的首個進球。

5分鐘之後,冰島的Gylfi Sigurdsson殺到禁區邊起腳,但不幸被阿根廷門將飛撲擋下,不過球直接落在芬波加森(Alfreo Finnbogason)的跟前,芬波加森(Alfreo Finnbogason)第一時間補射,追平比數為1:1,據悉,這也是芬波加森在世足賽史上的首顆進球。

梅西(Lionel Messi)12碼點球,遭冰島門將哈爾多森(Hannes Thor Halldorsson)撲救成功。
梅西(Lionel Messi)12碼點球,遭冰島門將哈爾多森(Hannes Thor Halldorsson)撲救成功。

第63分鐘,阿根廷獲得12碼罰球,由阿根廷控球率高達80%的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主罰,卻相當驚奇的遭冰島門將哈爾多森(Hannes Thor Halldorsson)撲救成功,也讓阿根廷錯失了此次反超比分的機會,最終梅西開出自由球被人牆擋下無緣再破門。

儘管阿根廷在整場比賽的控球率高達73%,26次的總射門次數也遠遠超過冰島的9次,始終還是無法突破冰島防守扎實的大門,最終以1:1握手言和。對於自己沒能順利踢進12碼罰球,梅西賽後非常自責,他表示:「錯失罰球讓我很受傷,因為那具有決定性的優勢,沒能拿下3分積分都是我的責任,我敢肯定罰進那一球會改變結果。」

阿根廷全場控球率高達73%,26次總射門次數梅西一人就包辦了11次,卻未能破網。
阿根廷全場控球率高達73%,26次總射門次數,光梅西一人就包辦了11次,卻未能破網。

據悉,阿根廷全場的26次總射門次數,梅西一人就包辦了11次,卻未能破網,也創下世界盃的尷尬紀錄,隊友阿奎羅(Sergio Aguero)為梅西緩頰道:「這證明了他也是人,我們仍會支持他,他會在任何時刻帶給球隊勝利。」

賽後梅西向媒體表示:「罰丟12碼球讓我很傷心,這場比賽我們應該要拿下勝利,我要為這場比賽扛下責任。我們今天都在尋找冰島防線的漏洞,可惜並沒有成功。這場比賽也讓我們了解到缺失,但我們沒有因為這場比賽就喪失信心。」

11次射門掛蛋又罰丟點球梅西很自責
梅西對於罰丟12碼球相當自責,隊友們都給予他鼓勵。(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阿根廷與冰島踢和後,雙方各獲得1分的積分,隨後的克羅埃西亞則以2:0擊敗奈及利亞,克羅埃西亞目前小組積分暫居D組第一,這使得阿根廷在下一戰對上克羅埃西亞時,有著不能輸的壓力。

效力於西甲巴塞隆納隊的梅西曾5度贏得金球獎的榮譽,與他的勁敵葡萄牙名將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並列史上第一,他幾乎贏遍了所有的榮譽,卻獨缺世界盃冠軍,今年6月將滿31歲的他可能是最後一次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在世界盃亮相,是抱憾而歸還是能順利獲得世界盃冠軍當做生日禮物?將是球迷關注的一大焦點。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