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失控!賀子珍為了她痛打毛澤東(圖)

發表:2018-03-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子珍因為毛澤東和吳麗麗的曖昧關係,曾經情緒失控痛打毛澤東。
賀子珍因為毛澤東和吳麗麗的曖昧關係,曾經情緒失控痛打毛澤東。(網路圖片)

現今中共官員流行「包二奶」,在女人圈中打滾,樂此不疲,您道包二奶的「祖師爺」是誰?

毛澤東一生荒淫靡爛,人盡皆知,從第一任妻子羅小姐、楊開慧、賀子珍到江青,履犯重婚罪。此外,毛淫人妻女,染指護士,玩弄演員……被糟蹋的女人更是不計其數。

可就有那麼一個癡情的賀子珍,竟然曾經為了一個女人情緒失控痛打毛澤東,打到自己上氣不接下氣……結局悽慘。

毛為與賀子珍結婚拋棄楊開慧

在香港雜誌《臉譜》發表《毛澤東拋棄楊開慧的罪與悔》一文中稱,1930年,楊開慧由於毛率軍攻打長沙而受牽連,被捕入獄。於1930年11月14日年僅二十九歲的她被槍斃。而毛卻在1928年與小他17歲的賀子珍結婚,本可輕易接走楊的毛為了不壞他與賀子珍的好事而多次不予救援,而賀子珍隨後被毛遺棄。

據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說:「外公曾講過,『賀子珍跟了我這麼多年,受了很多苦,但她是對我最好的一個女人。』」賀子珍因為毛和吳的關係,為此痛打毛澤東和吳麗麗。此後,賀子珍被毛遺棄,跑到蘇聯。

賀子珍痛打毛澤東

據海倫・斯諾於《我在中國的歲月》一書中記載,史沫特萊稱「吳光偉事件」中的吳麗麗是個神秘的人物。她講述了「同毛澤東共進晚餐」的故事:「毛躺在炕上,枕著史沫特萊的鋪蓋捲……飯菜弄好後,我們喝了白乾。麗麗喝得太多了。毛說,他也喝得太多了。整個晚上,他同麗麗拉著手,她依在他的膝上,顯得並不陌生。」

毛在享受和女人談心的快感,賀子珍卻在窯洞裡咬牙切齒。據史沫特萊敘說,在她已經睡下之後,聽到毛澤東輕柔的南方口音,他是去隔壁吳麗麗的窯洞,洞裡的燈還亮著。隨後,敲門聲傳來,門打開又關上。史沫特萊剛想重新入睡,忽聽一陣急促的腳步衝上山來。接著,吳的窯洞門被推開,一個女人尖利的聲音劃破了寂靜。

她衝進隔壁窯洞,看見盛怒的賀子珍正用一個長長的手電筒打毛。毛坐在桌旁的板凳上,沒有制止。毛的警衛員立在門旁,顯得很尷尬。毛夫人狂怒地大喊大叫,不停地打他,一直打到她自己上氣不接下氣才停手。毛最後站起來說,他和吳之間沒有甚麼見不得人的事。

毛夫人突然轉向吳麗麗,罵她是「舞廳的婊子」,大概和甚麼男人都勾搭,還想欺騙主席。吳背靠著牆,像一隻嚇壞的小貓。毛夫人走近吳麗麗,揮起手中的電筒,另一隻手抓她的臉,掀她的頭髮。血從頭上流下來,吳麗麗跑向史沫特萊,躲在她的背後。

最後,毛氣憤已極,命令警衛員扶起賀子珍,強迫她離開了吳小姐的窯洞。最後,毛找到史沫特萊,對她說:「我們曾發誓對那令人不愉快的事隻字不提。但是,我的妻子沒有遵守諾言,現在城裡到處流言蜚語,令人不能容忍。我認為現在應該採取公開行動,駁斥流言蜚語。這次我要和子珍徹底決裂。我說出離婚的理由,人們就會明白事實真相。因此你不必再保密了,願意的話,你可以說話,為你自己辯護。」

被毛遺棄後賀在蘇聯打工被送瘋人院

賀子珍是懷著身孕上路的,到達莫斯科時,已是1938年10月。不久,賀子珍就生下了她與毛的兒子,取名柳瓦。不幸的是,小柳瓦6個月大時,因傳染上流感而病死。

據陳冠任所著的《賀子珍》一書披露,在蘇聯養病的賀子珍為何被強行關進瘋人院?因為她被毛遺棄了。書中說,蘇聯國際兒童院的院長一天來找賀子珍談話。他一見賀子珍,沒有寒暄,也沒問嬌嬌的病況,就說道:「嬌嬌的病已經好了,可以回到集體中生活了。」

院長質問賀子珍:「誰給你權利帶走孩子?」她說:「一個母親的權利!你們太殘忍了!」院長威脅稱:「你是想呆在家裡帶孩子,不幹活!你這個懶蟲……當心我把你送到瘋人院……」

書中說,在這位院長看來,賀子珍再也不是蘇共兄弟黨的領袖的夫人,而是一個被遺棄的女人!賀子珍的反抗更讓他怒不可遏,歇斯底里了:「你是不是發瘋了,當心我把你送進瘋人院。」

賀子珍聽了她的話,自尊心受到了刺激,同他吵了起來。她逼視著院長,要他回答:「我怎麼瘋了?你有甚麼權利,憑甚麼把我關進瘋人院?」

事發後的一天,衝進來一群穿白大褂的彪形大漢。見到賀子珍,一句話不說,就抓住她的手臂往外拖。賀子珍說:「你們是幹什麼的,憑甚麼來抓人?」「精神病院,讓你去住院。」其中的一個大聲說道……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